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做令人尖叫的产品!盯有消费力的人!保利要做行业老大

——采访保利地产副总经理兼东南 董事长余英

房天下  作者:黄颖  2016-03-23 22:13

[摘要] (文/黄颖)2016年3月16日,房天下及广州各主流媒体就“房地产去库存、限购、保利地产城市布局战略”等方面的信息对保利地产副总经理兼东南 董事长余英进行深度采访。

 

保利地产当代生活方式展:我和你

在了解保利地产这几年来的业绩是如何做强做大后,余总也是跟众媒体剧透了即将开幕的保利地产当代生活方式展的一些细节!

熟悉广州楼市的人都知道, 4月广州楼市又将会有大事发生!除了开发商积极备战“五一 周楼市”外,还有就是轰动全城的保利房展会!2015年,保利第三届房展会终携手近9万人谢幕,三天华丽丽成交11亿!今年的保利房展会又有哪些亮点呢?

2016年是保利的品质升级之年。过去保利房展会给购房者的印象可能停留在“卖房子”这一层。今年保利房展会除了给购房者带来购房优惠外,也是保利首届当代生活方式展。在采访现场,余总也是透露了几个房展会的亮点。

A.卖房。此次展会,保利地产依旧会给购房者带来大的优惠

B.前瞻性,引领市场。此次展会,也是保利地产未来产品的透露,将展示保利产品研究成果,通过产品与业主产生互动,与业主、同行达到交流。比如

将在户型上,改变以前土豪式的设计,将收纳空间做到 。在园林上,摆脱“花瓶”试纯观赏的园林,以业主逗留、玩耍为主。让老人、小孩、年轻人都能找到各自独立的活动空间。并且配套社区跑道、社区医疗、养老等设施。

当然,这里也卖个关子,更多详情还得到保利首届当代生活方式展现场一探究竟呢!

主题:保利地产当代生活方式展—我和你

时间:4月15日-4月17日

展览地点:广州市海珠区琶洲保利国际广场东塔(琶洲站A出口)

据悉,保利首届当代生活方式展现场将有共计18个项目参展,覆盖保利全线产品,覆盖广州9大区,全线热点区域!

受访人物简介:

余英先生,建筑学博士,高级规划师,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曾担任广州会展 、歌剧院博物馆、大学城、沈阳奥体 、图书馆等建筑设计国际竞赛和项目建设主持。带领保利地产广东团队五年间业绩从50亿、80亿、100亿翻番到150亿、200亿、300亿、500亿。现兼任东南 董事长。微博大V,90万微博粉丝。人称“预测帝”,对房地产趋势一语中的,事半功倍的茶叶蛋、秋裤、甩肉抵房款事件营销手法、联动珠三角的整合营销保利红案例拍案叫绝。”

(保利地产副总经理兼东南 董事长余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