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户型也可以安好家 三类人群适合置业小户型

房天下  2012-06-08 11:56

[摘要] 一直以来,小户型以其配套齐全、简单实用、户型紧凑、有安全感、总价低等优势,成为很多人置业的首选,也一直受到80后购房者的青睐。单人房,双人床,很IN,很摩登。小户型里,也能拥有大大的幸福生活。那么,在当前的购房形势下,哪些人最适合购买小户型?买小户型要注意些什么?

一直以来,小户型以其配套齐全、简单实用、户型紧凑、有安全感、总价低等优势,成为很多人置业的,也一直受到80后购房者的青睐。单人房,双人床,很IN,很摩登。小户型里,也能拥有大大的幸福生活。那么,在当前的购房形势下,哪些人最适合购买小户型?买小户型要注意些什么?

单身族:房租等于月供,不如买套小户型

小王是湖南人,在广州念完大学后,留在了广州工作。为方便工作,她在单位附近租了一套房,由于地处中心区,就算比较陈旧的一室一厅,每个月租金也要2200元。小王的父母算了一下,一个月的房租差不多抵得上一套近郊一套小户型的月供了。因而小王产生了买房的想法。据她介绍,因为经济条件有限,同时又在市区工作,她希望买套总价在40万元以内的小房。另据悉,小王有落户广州的打算,她认为有套房能让她的落户增加筹码。

建议:像小王这种毕业没多久的年轻白领或单身族,租在市区,2000多元一个月的房租,倒不如在近郊套单身 。这样既不用寄人篱下,又能拥有自己的物业,同时也增加落户地方的筹码。由于购买小户型的消费者主要是比较年轻的首次置业者,为了不耽误工作,在购房时应该选择交通便利的区域。建议这类人群在购买小户型时一定要注意户型,是明厨明卫,且房间内的透气性一定要好,且实用性要高。

提醒:买房确实能增加落户的筹码,但不是买了房就能落户的,尤其是买二手房,如果原业主没有把户口迁出就不能落户。所以尽可能的在买房过程中,多了解当地落户方面的问题。

相关新闻;

番禺2盘 货火拼 金山谷PK城南源著各有卖点

招商广州2012新品一盘独大 金山谷货多量大选择不少

广州周末刚需盘扎堆 6盘低价小户型火拼优惠

广州毕业生租房旺季杀到 小户型租赁房源紧张

招商金山谷推珍藏小户型仅10500元/平起 6.2看房95折

下一篇:招商金山谷e度南塔组团6.7认筹 团购享95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