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极小户型的探索6年 "吃螃蟹"的经验与启示

房天下  作者:陈绮云  2014-07-29 17:05

[摘要] 万科将在10月于广州落地第一个极小户型项目——北部万科城,首推约200余套,之后更在2015年中上市黄埔仓第二个极小户型项目。消息一出顿时搅热了整个广州楼市,早在2008年万科就在广州进行微型户型的初探,之后更在北京、西安等地试验推出,前后经历近6年的探索,具体情况如何?又有哪些经验与启示?本篇为你一一解读。

 

 

西安万科城小户仅主卧大小 只批发不零售

与北京万科昌平项目同期推出的有西安万科城,2012年年初推出首批的18-58平非毛坯 ,18平的面积仅主卧带大小,一期共有1300多户,其中18平方米的居多,大约有700多户。该项目只接受整层购买的客户,购买的客户可用作酒店或独立出租,当时带装修12000元/平。

万科极小户型 广州小户型

西安万科城实景图(图片来源:房天下)

延伸阅读:

重庆20平 16万/套 1套房源超过3人抢

重庆的龙湖U城早在2012年年中推出套内面积20平非毛坯 ,一期非毛坯 预计于七月底推出,房源为套内面积20平米左右的非毛坯 ,均价8400元/平米,总价16万元左右,是当时主城楼市中总价的房子。据了解,当时意向登记客户1500多组,平均一套房源超过3个人争抢。

 相关阅读:

万科半年销售额突破千亿 三标杆房企完成全年目标50%

南站规划引投资客关注 万科缤纷四季仅8800/平

北部万科城10月推18平极小户型 总价十余万

广州首推万科15平袖珍房 10余万/套供2人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