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部万科城10月推18平极小户型 总价十余万

广州房产 明源研究院  2014-07-25 17:56

[摘要] 行业老大万科早在2012年就推出了18平方米的小户型产品,万科内部人士透露,广州第一个落地项目是北部万科城,10月上市,约200余套。第二个上市项目是在新项目黄埔仓(黄埔客运站附近),2015年中上市。

首富李嘉诚最近又被香港人骂了,原因是他新推出的一个楼盘,其中一套“开放式”户型实用面积仅177平方英尺,折合约16平方米,小得可以媲美香港监狱的单人牢房,舆论纷纷痛批他“赚尽最后一分钱”。

而行业老大万科也早就敏锐察觉到这一趋势,早在2012年就推出了18平方米的小户型产品,万科内部人士透露,广州个落地项目是北部万科,10月上市,约200余套。第二个上市项目是在新项目黄埔仓(黄埔客运站附近),2015年中上市。

现在,就来看看万科对极小屋的研究成果。

一、项目极小户型功能研究

极小户型产品的设计理念是:在极有限的空间内通过室内设计、智能科技和可变家具等元素,结合社区公共配套和物业服务,实现舒适、时尚、便捷的居住感受。为了取得空间化的效果,合理方式是共享空间。消除各种空间之间的实际隔断和心理界限,形成整体空间的效果,打造“一个的豪宅”。

例如,在淋浴的时段,整个房间就是一间淋浴房,视线开阔,满足自由走动需求;在睡眠阶段,整个房间就是一间卧室。

万科实时研发18平米小户型通过空间共享,提供客厅、卧室、卫生间、书房等多种功能的复合空间。

北部万科城 万科集团 广州小户型

北部万科城 万科集团 广州小户型

1.极小18平米户型玄关

全能入户玄关,玄关长度≥900mm。入户左侧为鞋柜,隐形电器柜,右侧为热水器小家电及洗衣机设置。

北部万科城 万科集团 广州小户型

北部万科城 万科集团 广州小户型

2.极小18平米户型卫生间

卫生间提供如厕、淋浴、洗漱功能。

北部万科城 万科集团 广州小户型

北部万科城 万科集团 广州小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