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镇化不止"建城"还要"建人"新型城镇化道路更适合广州

房天下  2013-03-27 23:47

[摘要] 据最新报告,2015年广东城镇化率达到70%。这是一个光鲜的数字,而伴随着这个数字,广东应当付出如何的代价?如今城镇化以“造城”的姿态推进,在城镇化浪潮越卷越大之时,对广州这种高度城镇化的城市有何影响?随着城镇化的脚步越来越快,如今这将成为广大群众都十分关注的问题。

 

“只有房地产发展了城镇化才能彻底实现,房地产发展了,才能带动各行各业的发展,才能带动新的产业,城镇化必须要通过房地产作为手段才能真正实现。”

香港恒生兆基控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欧阳婉萍

欧阳婉萍认为,城镇化和房地产是息息相关的,城镇化确实给房地产发展很好的机遇,房地产依托城镇化的发展,从而带动产业的升级转型,能快速的拉动城镇化的发展。   》》》查看更多:欧阳婉萍:只有房地产发展城镇化才能彻底实现

例如珠江新城,石牌村、冼村根据城市化,都打造成为新的区域,包括商务酒店、居住区等等,通过房地产的运营后,才可以达到城镇的要求。有的项目已经规划了,按照新的城市化,例如金融城打造到了员村五横路等等,我们可以利用房地产大作更多新的机遇,房地产可以快速的拉动城镇化的发展。

相关新闻:

广东加速城镇化:允许农民出让宅基地和土地获益

碧桂园年报及可持续发展报告同步发布 积极探索城镇化

城镇化将带来新机遇 房企拓展海外市场规避调控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