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综述:房企投资高增长 7月CPI环比涨幅继续扩大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徐佳  2008-08-14 17:22

小区维修资金如何使用 今后轻点鼠标心知肚明

目前广州市商品房专项维修资金总额已 25亿元,但只使用了约1800万元;房改房专项维修资金累计达23.80亿元,也只使用了8.02亿元,绝大多数业主不清楚住宅维修资金由谁交、交多少、如何交以及如何用、如何查。

杨红旭:房价收入比超高 一线楼市泡沫较明显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展研究所副所长杨红旭向记者介绍,“泡沫”是指由于虚拟需求的过度膨胀导致价格水平相对于理论价格的非平稳性上涨,发达国家一般用空置率、房价收入比和购租比三个指标加以衡量。此次对于我国楼市泡沫的衡量标准,主要为反映房价水平与广大居民自住需求相匹配程度的房价收入比。

土地买卖“中介”贪污千万元 挪用公款60余万

前日上午,广州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梁汉光(无公职)伙同他人贪污、挪用公款一案。据指控,梁汉光与他人合伙促成两家企业签订土地买卖合同,从中渔利,贪污人民币过千万元、挪用公款60余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