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综述:房企投资高增长 7月CPI环比涨幅继续扩大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徐佳  2008-08-14 17:22

◆ 第二部分——今日其他重点新闻

广州一手住宅频抢客 7月二手房价量接连下挫

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7129元/平方米,环比下跌2.6%,成交宗数较上月减少约6%。7月份,由于一二手联动的营销模式对二手客户的大量分流,导致二手市场再次出现价量齐跌的局面。来自满堂红的数据显示,7月份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7129元/平方米,环比下跌2.6%,成交宗数较上月减少约6%。

潘石屹:房企四大危机继续恶化 金融环境严峻

潘石屹称,危及开发商资金链的因素包括:国际经济形势不景气、国内银根收紧、房屋销售回款大幅下滑、去年开发商斥巨资争当地王。 “从8月情况来看,这些危险因素不但没有减弱、消除,反而仍在恶化。”潘石屹表示。

1个月之内筹款49亿 中粮地产或将酝酿大动作?

公告称出于“公司经营发展需要”,业界认为其为二次资产注入和行业整合做准备。12亿,17亿,20亿,中粮地产最近频频巨额融资引发市场关注。昨日,中粮地产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大股东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申请不超过20.67亿元人民币的借款,这已经是月内中粮地产第三次进行大规模融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