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解读|黄埔利好政策加身 8条地铁+5条有轨电车

房天下  2016-06-15 07:00

 

实地·常春藤

 楼盘动态:实地·常春藤在售高层带装修洋房产品,包括建面约72㎡两房、86/90㎡小三房、96/99㎡三房,价格为11000-13000元/平,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项目位于长岭居板块永和大道,紧邻规划中的地铁23号线永和站,目前正在施工中。

 价格:价格为11000-13000元/平

优惠:待定

物业地址:黄埔长岭居东部禾丰小学旁

1

编辑推荐:实地·常春藤紧靠红旗水库、华峰寺、黄旗山,周边规划有近百亩华圣公园,距离萝岗香雪公园2KM,景观资源丰富,人居环境优良。小区园林由全球著名的景观设计师设计,采用法式宫殿庄园风格,园林雕塑为整石雕刻,石材采用进口土耳其米色洞石,在广州少有。广州市二中已确定进驻项目,小区内设有3所幼儿园,满足3岁至18岁全年龄段优质教育。小区规划有智能化健康家居体系,着力打造智慧健康生活方式。 另配置了社区巴士,黄村地铁站、香雪站、长平站和萝岗万达商圈。

1

 实地·常春藤效果图

1

项目简介:实地常春藤位于长岭居板块永和大道,总占地52万㎡,总建筑面积200万㎡,为长岭居内首席大盘。项目一期自建超100,000㎡社区商业配套,超60,000㎡欧式风情商业中心、超6000㎡欧式主题运动中心(室内游泳池、室内篮球馆、羽毛球馆等)、帝经堂医疗服务等。

1

1

精彩推荐:

》》》点击进入实地·常春藤楼盘详情页,获取更多信息或者优惠

》》》》点击进入实地·常春藤点评页,了解更多项目真实评价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