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末成交冲刺:口碑+优惠至上 成熟大盘占优势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赵睿睿  2015-12-04 00:00

[摘要] 根据世联行新发出的销售数据显示,万科、保利、凯德置地、雅居乐在近一周时间里纷纷有所斩获,前十名中,基本上都是被大型房企瓜分。

临近年关,不少开发商都在纠结业绩问题。在关键时刻,究竟哪个盘能出货,是一年下来口碑楼盘的体现。

而当中,大型房企旗下的成熟大盘,便越发凸显它的优势。

我们且看看房企前11个月的业绩,销售金额超百亿的还是保利,与去年基本持平,江山坐得稳稳的。去年排名第四的万科同学迎头赶上,以88.5亿的成绩跻身第二。越秀地产今年拿地卖房两头活跃,销售金额76.01亿紧随万科摘得探花。富力地产 物业大缩水,成绩下滑大,而黑马合生创展销售额同比暴涨151%,跻身top10,惊呆很多小伙伴。

保利

以上表格是广州房企的销售10,从购房者的角度来看,认准这些“大牌子”,在购房的时候会更有保障。从销售数据上看,这些牌子的大体量楼盘也的确表现出色。

根据世联行新发出的销售数据显示,万科、保利、凯德置地、雅居乐在近一周时间里纷纷有所斩获,前十名中,基本上都是被大型房企瓜分。

年末成交好势头 成熟大盘

而这些楼盘中,普遍都拥有较大的体量。接下来,广州楼市还会有较大体量的楼盘推出,想必定会有一番新的成交记录被刷新。

以准备在这周开盘碧桂园凤凰城为例,它已经是广州的标榜性大楼盘,提起凤凰城,在广州购房者当中应该无人不晓,这个曾经创下多个楼市记录,带动新塘板块经济发展的大盘,不仅是碧桂园造城运动的经典案例,更是整个房地产界的传奇。

一个楼盘常住人口15万,足见其体量惊人。

碧桂园凤凰城

星悦洋房均价为13000元/平,电商优惠2万享5万,联系房天下客服,更可获得1万元的购房;此外,凤凰城已推出别墅组团【雲熙山】,户型为320-540平,价格为35000-40000元/平;交楼时间待定。

扫二维码联系房天下置业顾问客服,可获得1万元购房

年末成交好势头 成熟大盘

扩展阅读:

碧桂园凤凰城真实写照 星悦户型解析+楼盘内部实探

一个盘造就一座城 揭15万业主何以选择凤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