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届高端物业服务发展论坛在长沙召开

房天下  2014-07-11 10:22

[摘要] 7月8日,由《城市开发》杂志社主办,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高端物业服务发展论坛暨《城市开发》物业管理(高端住宅)企业联盟会议”在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召开。

 

据悉,主办方还举行了主题为“创新·融合·共赢·尊享——高端物业服务的探索与发展”论坛。各参与企业互动交流、观点碰撞、思想交织,对业态垂直细分的高端物业进行了非常深入的研讨,聚焦服务、研究服务、畅想服务,对经历改革发展30多年后物业管理本质认识的回归,对于促进联盟框架内企业的发展和创新,特别是在服务产品升级换代、商业模式优化转型方面,将起到积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

首届高端物业服务发展论坛在长沙召开
(与会人员参观碧桂园长沙威尼斯城天玺湾销售案例)

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碧桂园物业在筹备会议、接待来宾等方面得到了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的大力支持与配合。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热情接待、精心安排,营造了舒适浓厚的会议氛围,确保了本次会议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