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届高端物业服务发展论坛在长沙召开

房天下   2014-07-11 10:22

[摘要] 7月8日,由《城市开发》杂志社主办,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高端物业服务发展论坛暨《城市开发》物业管理(高端住宅)企业联盟会议”在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召开。

首届高端物业服务发展论坛在长沙召开

7月8日,由《城市开发》杂志社主办,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高端物业服务发展论坛暨《城市开发》物业管理(高端住宅)企业联盟会议”在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召开。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周洪斌、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专委会长陈荣社、长沙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裕纯、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长江、碧桂园集团湘渝川赣区域长沙项目负责人李义军以及《城市开发》物业管理(高端住宅)企业联盟各单位的领导、长沙和各地的《城市开发》杂志部分编委企业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首届高端物业服务发展论坛在长沙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认真阅读了《碧桂园高端物业服务发展报告》(蓝皮书)和以“碧桂园第二届睦邻文化节盛典”为封面的新一期《城市开发》物业管理杂志,高度认可碧桂园物业高端物业服务发展以及社区文化建设。

会上,《城市开发》物业管理(高端住宅)企业联盟正式成立,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被推荐出任首届轮值主席单位。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长江表示:作为联盟届轮值主席,深感荣幸,也深知责任重大,我们将充分发挥好自身的作用,为推动联盟成为促进高端住宅物业管理发展的坚实平台做出表率,将联盟办得越来越好。随后,李长江总发表了《高端物业服务是如何炼成的》的主题演讲,分享了碧桂园高端物业服务发展历程、管控标准、理念特色、人才培养、社区文化建设软实力,介绍了拎包入住服务计划、家政学院服务计划、生活配送服务计划、非常住业主的房屋代管、房屋中介服务、二次装修服务等,以及开创“大服务大经营大未来”的多种增值服务。

首届高端物业服务发展论坛在长沙召开
(首届轮值主席单位证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