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届高端物业服务发展论坛在长沙召开

房天下  2014-07-11 10:22

[摘要] 7月8日,由《城市开发》杂志社主办,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高端物业服务发展论坛暨《城市开发》物业管理(高端住宅)企业联盟会议”在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召开。

 

会上,中信、仁恒、金科、嘉宝和中奥5家企业代表也结合所在企业在高端物业服务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分别以“高端物业服务的内涵与标准”、“高端住宅运营与服务案例借鉴”、“高端住宅资源整合与经营”等话题作了经验分享,并交流了很多前瞻的思考和专业的分析,内容十分精彩。

首届高端物业服务发展论坛在长沙召开
(《城市开发》杂志总编赵富林发言)

赵富林总编说到:“此次高端物业管理联盟的发起和成立,于行业、于企业都是一件利好的事情。特别是在当今这样一个联合共赢的时代,尤为必要。联盟在形成稳定的格局和合作平台后,横向可以整合物业服务企业的联合,促进企业在项目、人才、资金以及管理等方面的合作;纵向可以整合联盟企业背后的资源,促进企业经营性拓展,向上下游业务沿伸,从物业服务提供商向房地产综合服务商、社区服务集成商和资产运营商转变。”

首届高端物业服务发展论坛在长沙召开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