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多盘加推新货 市区纯新盘数百套货量即将推出

广州日报  作者:王荔珏 黄涛 李凤荷 陈白帆  2010-07-23 09:16

[摘要] 7月即将结束,在接下来的8月和9月,广州楼市将有什么产品和购房者见面呢?搜房网房源中心统计数字显示,8月新盘新货明显比7月增多,从其他媒体收集到的信息显示,广州多个区域逐步放量。广州市区将陆续有几个新盘推出,广州市郊还将是新盘新货供应的主力。

方圆从化明月山溪:8月将推出洋房组团“荔湾里”,“荔湾里”由五栋9~16层的小高层建筑组成,家家设有入户花园,并附带全屋精装修。 (黄涛)

祈福辉煌台:将于9月1日起开通楼盘广州天河大厦快线楼巴。目前,二期升级版“双湖景楼王”正在热售,有84~330平方米两房至六房可选,起价5700元/平方米。(王荔珏)

保利城花园:推出三面观景的二期楼王单位,面积130~170平方米,价格6500元∕平方米(毛坯)。据悉,该盘已完成全年销售的八成左右,出货接近900套,销售金额达5.5亿元。 (龙蕾)

颐和高尔夫庄园:日前,全新法拉8缸跑车458 Italia亮相广州颐和高尔夫庄园。只要达到银行存款在1000万元以上精英人士,提前预约以及身份确认,即可来现场试驾这款的法拉利跑车。而为期两个月的花都颐和山庄首届“生态避暑节”将于7月25日开幕。(陈白帆)

相关新闻:

2380元/㎡起 比经适房更经济楼盘推荐

广州限行上班坐车不如搭地铁 广州地铁折扣楼盘盘点

下一篇:广州8月54盘推新货 纯新盘数创近三月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