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多盘加推新货 市区纯新盘数百套货量即将推出

广州日报  作者:王荔珏 黄涛 李凤荷 陈白帆  2010-07-23 09:16

[摘要] 7月即将结束,在接下来的8月和9月,广州楼市将有什么产品和购房者见面呢?搜房网房源中心统计数字显示,8月新盘新货明显比7月增多,从其他媒体收集到的信息显示,广州多个区域逐步放量。广州市区将陆续有几个新盘推出,广州市郊还将是新盘新货供应的主力。

增城合景誉山国际加推30套220平户型

东广州HOPSCA国际社区合景誉山国际,本周将加推30套220平方米优质户型。据介绍,此次推出的新组团产品均坐北朝南,户户南北对流。拥有5大花园设计,加上露台、阳台、飘窗等拓展空间,车位、百余平方米的阳光地下室等多区域附送面积,使得户型具有极高的附加值。 (黄涛)

增城侨建御溪谷楼王正式和购房者见面

日前,楼王之作、价值1.5亿元、由马来西亚最出色的设计公司SimplexDesign精心设计的“御溪谷·壹号”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高4层,高达23米,其首层占地约1000平方米,这样的大空间,市场罕有。还拥有300多平方米的主人套房,150平方米的超豪宴会厅,300平方米10米挑空的会客厅,6个不同主题的功能偏厅,3部私家升降电梯各楼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栋别墅的私家花园占地2000平方米,造价则达1000万元。 (王荔珏)

相关新闻:

2380元/㎡起 比经适房更经济楼盘推荐

广州限行上班坐车不如搭地铁 广州地铁折扣楼盘盘点

下一篇:广州8月54盘推新货 纯新盘数创近三月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