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州多盘加推新货 市区纯新盘数百套货量即将推出

广州日报  作者:王荔珏 黄涛 李凤荷 陈白帆   2010-07-23 09:16

[摘要] 7月即将结束,在接下来的8月和9月,广州楼市将有什么产品和购房者见面呢?搜房网房源中心统计数字显示,8月新盘新货明显比7月增多,从其他媒体收集到的信息显示,广州多个区域逐步放量。广州市区将陆续有几个新盘推出,广州市郊还将是新盘新货供应的主力。

编者按:7月即将结束,在接下来的8月和9月,广州楼市将有什么产品和购房者见面呢?搜房网房源中心统计数字显示,8月新盘新货明显比7月增多,从其他媒体收集到的信息显示,广州多个区域逐步放量。在天河公园板块,珠江地产纯新盘将有200套两房和三房的货量推出市场,在荔湾和越秀区,八月和九月也相继有新盘新货放量。广州郊区楼盘继续放量,别墅和大户型产品将给购房者不少惊喜。

天河公园板块:“华景里”9月初推出部分产品拥有百变空间

天河公园板块又将有个全新大盘亮相。记者从珠江地产获悉,该公司在天河公园板块、华景新城区域内打造的大型高档项目已被正式命名为“华景里”。据悉,华景里预计9月初推出A栋单元,两梯四户,为100平方米左右两房单元,部分单元带入户花园,可变三房,首期推出200套左右。(黄涛)

楼盘位置:华景里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华景东路信华花园北侧,华景公交车场南侧。

楼盘规划:由9栋29~31 层住宅及1栋2层集中式商业组成,住宅总户数为772户,首层全部架空。

户型面积:首期产品为100平方米的两房、三房,部分带入户花园,可“两房变三房”,二期、三期为139~187平方米的三房、四房、五房。

首期推出200套两房、三房

众所周知,华景新城一带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发展成为广州市内的大型成熟生活社区,再加上附近有近90万平方米的“都市绿肺”天河公园,因此这里成为众多广州人竞相追逐的理想宜居之处。而珠江地产在这里打造的、称得上是该区域内最后一个高档豪宅住宅项目的华景里便坐落于此。

目前华景里已经露出地面至三、四层的样子,工地的墙上已经写上华景里的字样。据了解,华景里包括住宅、商业,总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公建配套及商业建筑面积近2.6万平方米,地下车库2.6万平方米。整个项目分为南北两大区,北区为商业区,南区为住宅区。B2西侧为商业街,项目B1地块为近2万平方米独立集中式商业中心,将配置大型超市、高级餐饮、银行、娱乐休闲等。

据悉,华景里将在9月初推出首期产品。首期产品为100平方米的两房、三房中等户型单元,货量约200套。而且部分带入户花园设计,可自由“两房变三房”,这种性价比极高的可变空间户型目前在该区域尚属空白,预计届时将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华景里二期、三期产品为139~187平方米的三房、四房、五房单元,是该项目目标客户群的主力需求产品,可充分满足换房型客户的需求。

为保证小区环境,华景里主要采取地下集中停车的方式,并结合少量地面停车。住宅的负一层至负三层、商场负一层至负二层均为地下停车库,整个项目的车户比高达1∶1.36,满足业主停车需求同时也减少了车辆对人的干扰。

相关新闻:

2380元/㎡起 比经适房更经济楼盘推荐

广州限行上班坐车不如搭地铁 广州地铁折扣楼盘盘点

下一篇:广州8月54盘推新货 纯新盘数创近三月新高

推荐阅读:在搜房网11周年到来之际,广州搜房网将于7月25日举行万人大型看房团活动,共有11条线路29个楼盘。网友可通过搜房网进行报名,也可通过电话报名,报名电话:400-630-8888秉承关注购房者的主题,搜房网将以更实际的行动,为中国购房者服务,并承诺将一如既往的提供最全面的购房资讯、营造客观公正的舆论环境,以全心全意服务购房者为己任>>>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