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荐9月临铁地段好房 东部依旧价洼广佛盘飞涨

房天下  作者:wuxiaoling  2016-09-19 07:00

[摘要] 因为冷静理智的刚需购房者齐齐阵营转移,选择近郊傍地铁盘,有地铁支持,有政府利好撑腰,在三两年内配套趋于成熟,便可成就一方“新兴豪宅”。郊区豪宅总价相对更低、环境相对更好,越来越受到刚改买家的青睐。

对于大部分刚需购房者而言,首套房需要选择慎重,一旦做了决定便是长久半生的事,积攒的苦汗钱必须掷地有声,买之得升。配套完善的楼盘,享用社会资源丰厚,价格变更具有稳定性,保值都有了保障。

此前北上深疯涨,其实是伴随着当地楼市高端化步伐辐射近郊区的脚步,这对广州的房价还是具备很高的借鉴性,长远看广州房价仍然处于价值的洼地,具有上涨的较大潜力,尤其是的近郊楼盘,享用丰富优质的社会资源,房价更加具有保值的性质。

2016年,广州全区普涨,增城已经破万,传统的价洼之地逐渐消殆。要在泱泱大广州的中心六区中购买成熟配套盘,没有百万做首付,几乎都无法下手。

902887926274010820

因为冷静理智的刚需购房者齐齐阵营转移,选择近郊傍地铁盘,有地铁支持,有政府利好撑腰,在三两年内配套趋于成熟,便可成就一方“新兴豪宅”。郊区豪宅总价相对更低、环境相对更好,越来越受到刚改买家的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增城整体均价破万,而向来火热的广佛盘,因其的政策利好,受到广州客与外地投资客的青睐,在上半年价格飞涨,成为了购房者置业的优选地段

祈福南湾半岛

 

推荐理由:大湖、高尔夫、山林,每一个都是无价的稀缺资源,住在【祈福南湾半岛】竟然可以同时享受。步入每一栋楼前都设置了花园观景长廊,的6 电梯错层洋房,犹如住在别墅中。

 

效果图

动态:祈福南湾半岛全新【果岭天地】9月10日已开盘,总价49万/套起,户型涵盖77-177㎡二至四房,均价7500元/㎡左右;另有【星光巴黎】现楼,即买即住,77-177平二至四房。全线产品现购买均可享受92折优惠。

项目简介:祈福南湾半岛位于5A风景佛山仙湖度假区内,项目占地面积约为550万㎡,总建筑面积275万㎡。拥有2000亩仙湖湖景、700公顷原生林海美景、3300亩18洞国际高尔夫绿茵球场。 项目周边配套相对完善,拥有两大星级酒店、CITA认证的南海祈福英语实验幼儿园、18洞高尔夫球场、大型商业街、10000万平方米水上乐园,40000平方米会所,集游艇服务、各种球类活动、恒温游泳池、景观健身房、医疗诊所等娱乐休闲设施于一体。项目目前在推售“星光巴黎”步梯洋房产品。 本批产品楼高6层,1梯四户设计,面积段涵盖77-174㎡的二至四房。

了解更多楼盘信息请点击进入楼盘详情页,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获取优惠↓↓↓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