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广州地铁新规划曝光 番禺黄埔各增7条海珠6条

房天下  2016-08-25 07:00

[摘要] 未来广州将新建15条(段)地铁,2025年前依次建设前10条(段),约255公里新线并先行申报;2025-2030年再安排余下的5条(段),约159公里。未来番禺境内还将建设7条地铁线。

 

正太广场

楼盘动态:正太广场目前在售产品户型涵盖82-117平两至三房,带装修均价为19000元/平。现购房享1万抵96折优惠。正太广场支持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

价格:装修均价为19000元/平

优惠:1万享96折优惠

物业地址:番禺市桥禺山大道168号

1

编辑推荐:正太广场位于禺山大道上,靠近地铁3号线市桥站,直线距离在1公里范围内,交通便利,小户产品低总价低压力,附近教育配套完善,据售楼处表示,项目地段属于省一级市桥中心小学、市桥南阳里小学的招生地段,买房迁户口即可入读。另外,项目的内部配套了大型商业中心约8.5万平方米,出门即能逛街。

1

正太广场效果图

1

项目简介:正太广场是目前番禺中心城区可售大型全新项目,小区的总体规划分为中高档的现代洋房社区、大型商业体验旗舰,商业建筑面积和住宅建筑面积分别达到8万多平和6万多平。项目优享番禺中心城区、周边生活配套完善与生态资源丰富(大夫山公园、星海公园、星海文化广场、滴水岩森林公园)。项目附近有多个公交车站环绕,包括禺山大道西站、建设局站以及禺秀园站等。

【市桥核心】易发街、大北路、西丽路、繁华路、钻汇、新大新、友 谊、华润核心商圈齐交汇,住繁华里,享万千品牌!

【与学为里】省级南阳里小学、北城小学,市桥中心小学、学府番禺实验中学、仲元中学、 星海中学齐环绕,孩子赢在起跑线。

【地铁物业】800米地铁三号线市桥站。

1

1

精彩推荐:

》》》点击进入正太广场楼盘详情页,获取更多信息或者优惠

》》》》点击进入正太广场点评页,了解更多项目真实评价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