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铁14号线助力从化 区府板块价值有望提升

——《买房跟着规划走》之“区府篇”

房天下  作者:罗火生  2014-08-29 12:21

[摘要] 广州中心城区楼市已经形成僵持局面,升值空间正逐步缩小,未来广州周边楼市将成为市场新的热点。随着交通状况的改善和各周边区域的发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楼盘投资者、刚需客将目光投向广州市区之外——花都、从化等地。

编者按:2014年广州有12条地铁线开建,而去年提出十座新城的再造工作也不断有新的进展......政府大手笔 一挥,在广州各区域内圈下了众多的可能性。这些规划影响着未来广州楼市的发展,也成为了购房者买房重要 的考虑因素。在此背景下,广州房天下推出《买房跟着规划走》策划,通过解读广州目前的区域规划、地铁规 划、城轨规划、商圈布局、旧改进程、区府利好等方方面面,为购房者提供优质的置业选择。

房天下讯 (文/编辑 罗火生)广州中心城区楼市已经形成僵持局面,空间正逐步缩小,近年来广州周边楼市成为市场热点。从化区作为热门的板块之一,深受投资者青睐,而配套最为完善的区府板块更是热门之地。以从化区府为中心,整个区府板块辐射范围包括城郊街、街口街以东及江埔街以西一带,目前周边已布局了不少楼盘,均价普遍在7000元/平以上。而规划中的地铁14号线也将在从化中心区设立江埔,街口两个站点。未来,从区府板块到广州市区将形成半生活圈。

从化北部主要发展生态旅游产业,西部鳌头新区和南部的太平新区主要发展生产制造业。区府板块联结着从化南北两大板块,经济发展繁荣,汇聚了从化区大部分人群。从化区府板块周边公共配套较为完善,从化区体育广场、从化市博物馆、新世纪广场等环绕,商业配套方面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广州银行等均有设点,教育、休闲配套方面有儿童乐园、河滨公园、、从化电大、从化市第二中学等。


从化副中心分区规划图

 相关阅读:

从化精心谋变 打造广州城市副中心

从化温泉项目将走高端路线 区域有望显著提升

刺探"金九银十"从化5字头笋盘投资刚需皆宜

广州三环外:南沙房价空间无限 增城开启双地铁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