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北“金九银十”巨量供应 一次性付款优惠剧增

——抢房前10天”之摸底广州北篇

房天下  作者:叶思衡  2014-08-22 11:56

[摘要] 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的枪声即将打响,作为今年最关键的楼市节点,接下来的两个月各大开发商将全面开启抢客大战。据统计,今年金九银十广州将有近3.4万的新货溢出,在大量推货的同时,楼盘优惠也不少。就广州北部而言,9月、10将有10个项目推出新货,其中全新盘占了一半。而在售优惠楼盘则超过了43个,最高优惠达65折。

编者按:促销成为今年上半年广州楼市的主调,但据专家所言,各大开发商的促销力度并未见底,在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将会有更多的楼盘降价和促销方式出现。据房天下监控,包括中心区楼盘在内的众多名盘已经积极蓄客,正试图在金九银十期间以给力的优惠力度创造销售奇迹。对于预备今年买房的购房者,九月、十月不失为一个的买房时机。在“金九银十”来临的前20天里,房天下展开大型策划《预备抢房20天》,帮助购房者提前做好抢房准备,率先占领选房高地,置业大广州!

房天下讯(文/编辑 叶思衡)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的枪声即将打响,作为今年最关键的楼市节点,接下来的两个月各大开发商将全面开启抢客大战。据统计,今年金九银十广州将有近3.4万的新货溢出,在大量推货的同时,楼盘优惠也不少。就广州北部而言,9月、10将有10个项目推出新货,其中全新盘占了一半。而在售优惠楼盘则超过了43个,让利达65折。

花都从化推10个项目推新货 全新盘占5席

广州北向来是广州楼市供货集中地之一,今年的金九银十也不例外。据房天下数据统计,9月、10月花都和从化共有10个项目推出新货。在今年楼市普遍有所降温的情况下,新项目的推出也在等待的节点,在金九银十推出的新货中,全新盘占比达到了一半,其中不少项目推出了巨量的货源。以雅居乐、万科两个品牌房企共同开发的新项目雅居乐万科热橙为例,推货量就达到了2850套,而绿地的新项目新里缇香公馆货量也达到了679套。

金九银十普遍被认为是2014年楼市逆袭的最后机会,有专家认为“下半年将是十年中的第三次绝佳机会”。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指出,当前楼市降与不降已经不是问题,以“以价换量”的方式是“慢慢降”还是“一步到位地降”才是让开发商头疼的大问题。对于接下来的市场而言,优惠无疑是购房者最关注的问题。广州北部目前新产品传出的优惠仍以常规性电商活动为主,但不少楼盘也表示,开盘期间还将会有更多的额外优惠。富力在花都的项目金港城推出最后一栋 产品,延续目前5千抵85折的优惠。而在从化的项目泉天下,同样推出了 产品,除了3万的低首付优惠外,还有6千抵3.8万的电商活动,此外,项目方也表示开盘期间还会有更多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