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前最后让利 8月广州159盘推优惠最高78折

房天下  作者:赵睿欣  2014-07-26 08:23

[摘要] 2014第二季度将近过半,购房积极入市意向未现,广州楼盘库存进一步加重。距离今年的金九银十一个月之遥的8月份,或将面临了开发商一波清货大浪。大优惠或将在这个月拉大,也在这个月截止。

 

全市折扣78折 单间小户大促销

本月折扣排行榜折扣可达78折,头名由奥园位于番禺的两个 楼盘夺得。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获悉,本月折扣排行榜中,针对单间小户促销的项目尤其多,除了有 项目之外,还有花都的学府南苑推出了86折、位于增城的碧桂园凤凰城推出了1万抵9折的优惠。

从排行榜让利的力度看,开发商让利的意图还是十分明显的,只是结合新货优惠来看的话,开发商已开始收窄了新推出产品的优惠。反观目前让利较多的有两种情况:一是上半年因为市场不佳而去货缓慢的新货;另外一种则是趁着市场低迷时,顺势推出特价单位把上半年甚至去年的尾货,意图把它们一并清掉的楼盘;如金九银十时优惠呈现收窄,前者或许会因为产品稍新,价格会有所回升。


2014年8月广州楼市折扣排行榜11(图片、数据来源:房天下)

 

 相关阅读:

天河跌势最凶的10大楼盘 降50万送50万豪装!

周末广州3盘推新 市区独占两席天河白云齐推小户

全城实时 7月26日广州热销楼盘报价一览

8月广州预计32盘推新 新黄埔拔头筹南沙大甩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