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总价40万可在人和买三房 小区离人和地铁口仅百米

鹤山楼市猪事丁  2014-06-21 08:36

[摘要] 昨日起,广州市今年首批经适房——穗和家园1792套经适房开始开放样板房,并接受意向登记。

“几好”、“阳台够大”……昨日,今年首批经适房——穗和家园经适房的样板房里,挤满了申购家庭,他们对这次的户型不约而同地“点赞”,而不太满意的是小区位于人和,距离市区比较远;而且小区在机场航线区内,飞机飞过噪音会比较吵。

不过,该小区堪称是距离地铁口最近的经适房,从人和地铁站步行不到5即到。这批房源总价约38.9万~44万元,由于经适房买少见少,有申请者称愿意为买房换工作。截至上午11点半,已有超过550户家庭登记意向想买房。

人和经适房

位置:

小区离人和地铁口仅百米

昨日起,广州市今年首批经适房——穗和家园1792套经适房开始开放样板房,并接受意向登记。

这个小区由企事业单位自建,位于白云区人和镇106国道西南、方华公路以东地段,比市保障办建设的大型保障房小区龙归城,距离市区还要远一点。

记者曾在2011年小区刚选址时到过现场,当时开车要1个多。不过,现在有了地铁快捷多了,从体育西路站坐地铁三号线北延线到人和站,大约32。地铁站C2出口距离小区仅约100米,步行5可以到达,堪称目前为止最靠近地铁口的经适房。现场有不少购房者也感叹小区离地铁口很近,且周边生活配套成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