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地首提写字楼"智慧"将于萝岗中央广场试点

房天下  作者:伍清清  2013-12-02 16:36

[摘要] 近来频频亮相的绿地集团又有大动作。在上周五(11月29日),绿地集团在广州大剧院举行“首映下一个时代---2013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智慧产品发布会”活动,偕同其升级产品——绿地智慧V2.0板块,宣布要更新中国商务前景,迎来一场新的写字楼革命。

;

房天下讯 近来频频亮相的绿地集团又有大动作。在上周五(11月29日),绿地集团在广州大剧院举行“首映下一个时代---2013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智慧产品发布会”活动,偕同其升级产品——绿地智慧V2.0板块,宣布要更新中国商务前景,迎来一场新的写字楼革命。   》》》点击进入现场直播

“拿手机作比方,以前绿地只做硬件,现在开始软硬结合,在提供硬件的同时,也提供相应的服务,从而完成智慧城市的构想。”绿地控股集团执行副总裁、总建筑师胡京博士在发布会上表示,“就像苹果一样,我们不仅做手机,同时还做卓越的系统,做非常多实用的app,这样才能让硬件有灵魂。”

绿地集团 萝岗中央广场
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胡京(来源:房天下 摄影:叶思衡)

而这套系统,已经是绿地集团推出的升级版,绿地智慧V1.0版本早前在上海发布,目前已经覆盖了绿地旗下10%的项目。胡京表示:“绿地做的这个事情符合未来发展的趋势,会一直坚持,未来会考虑向外推广。”

萝岗中央广场成“智慧”战场

这次绿地从集团层面上推出的新概念并非与广州无关。绿地提出的“智慧”在广东的战场,便是紧锣密鼓在动工的萝岗项目——绿地中央广场。胡京说,绿地本次提出的许多概念,将会在这个项目上试点。

提及为何选择在萝岗作为试点,胡京坦然,称这是一种缘分。“萝岗同时也具备了许多适合的条件,本身就是个高新技术区,有许多的高新技术人才,未来也会有许多相应的企业进驻在此,同时还有机缘巧合的因素,所以我们选择把我们的V2.0版本落户萝岗。”胡京说。

萝岗中央广场位处于科学城科学大道与神舟路交界处,占地10万方,总建筑面积约60万方,将打造成广州城市东进门户60万方商务综合体地标,产品囊括了1栋200米的广州东高超甲级写字楼、3栋100米高标准甲级写字楼、20栋独栋写字楼、2栋 复式 、1栋 、大型自持购物中心、国际潮流BLOCK街区、5000方的艺术中心。

绿地方在介绍这个项目时,用了这样的描述:“本项目作为广州东部商务中心,同时也是绿地集团布局华南、契合广州城市东进战略的地标综合体首站,更是绿地集团契合国家智慧城镇所构建的智慧试点项目,将从天际地标、复合业态、智能等多方面打造门户地标,志在推动科学城打造全球科技商务核心。”

回头再看绿地本身,这家国内一家世界500强的房企在打造了众多的“高楼”,创造出“22座城市超高地标被载入史册”和“300米以上的超高层,90%为绿地出品”的成绩,在商业地产领域拥有重要地位,由绿地领头去做写字楼方面的“软件”,在条件上也尚算合理。

 相关新闻:

白云新城百万平商业规划利好 继万达绿地后方圆强势进驻

绿地4.78亿首进花都 6130元/平晋升花都新地王

万科绿地前三季度销售额超千亿元 万科1279亿居首

绿地成中国房企 在美投资项目

凯德商用落户广州 22亿买下白云绿地中心8层商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