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家族添新丁 合肥"百房叔"查实侵占8套安置房

信息时报  2013-01-02 08:52

[摘要] 新华社合肥1月1日电针对近期网络举报的“合肥市新站区一社区干部非法侵占安置房136套”一事,合肥市相关部门日前回应称,早在去年5月已对此事立案调查,目前已查实其非法套取侵占的安置房有8套。

 

广州“房叔”22套房多在妻儿名下 市价达七千万元

10日从广州市番禺区纪委获悉,经纪检部门初步调查,网民反映的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番禺分局政委蔡彬及其妻儿名下拥有21处房产情况基本属实,并且,蔡彬过去按规定向组织递交的家庭财产申报所报告的房产数量与此有一定距离。当地纪委已成立调查组,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发布。

网帖提供的广州市房管部门制作的《个人名下房地产登记情况查询证明》显示,蔡彬及其家庭成员共有21套房产,其中18套位于广州番禺区,3套位于南沙区,面积的位于番禺区沙湾镇龙岐村(小区网论坛)西环路东侧(A2厂房),达3405.3平方米,21套房产总面积7203.33平方米。

番禺区纪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郭轩宇向记者证实,番禺区已于当天上午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据纪委初步调查,网帖反映的广州城管局番禺分局政委蔡彬及其家属拥有21套房产情况基本属实。“到目前为止,我们初步证实了网上披露的情况,基本上属实的,大部分已经核查清楚了。还有一部分要到其他区去核实。”

“我们还发现,作为党政领导干部,蔡彬向组织申报财产中的房产数量与纪委初步核查的数量、网帖反映的数量有较大差距。”郭轩宇说。

据网帖报料和番禺区纪委证实,21套房产中,其中有一套已注销,初步估计是已出售。20套房产中,在蔡彬名下的只有1套:是与妻子时丽英共有的一套面积240平方米的多层住宅,其余19套均在蔡彬妻子和儿子名下。据房地产专业网站估算,按当前市值,21套房产的价值约4000万元。

郑州房妹系房管局原局长女儿 盘点2012房家族(图)

(蔡彬妻子名下的桥虹花园(小区网论坛)别墅所在的社区。)

记者从番禺区委获悉,56岁的蔡彬现任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番禺分局政委,级别为广州市正处级,工资待遇约每月1万元。蔡彬的妻子时丽英,曾任番禺区工商联室主任、秘书长,现已退休,其工资待遇应低于蔡彬。

郭轩宇说,下一步纪委将约谈当事人,并要求其说明房产来源,纪委还会通过其他途径来核实当事人的说明是否属实。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蔡彬在申报财产时有隐瞒,违反了党的纪律。如果查明房产来源不正当,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置。

此外,作为公职人员,其名下3000多平方米的出租厂房如已经营出租,也违反了公务人员禁止经商的有关规定。

相关阅读:

山东日照"房叔"被查 爆料网友称曾遭威胁

多地官员急售房产 广州"房叔"事件继续升温

纪委澄清:房婶房叔被问责者非举报人非报料者

郑州二七区:已对“房妹”11套房事件展开调查

下一篇:郑州"房妹"母亲有两个户口 倒卖三百套经适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