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家族添新丁 合肥"百房叔"查实侵占8套安置房

信息时报   2013-01-02 08:52

[摘要] 新华社合肥1月1日电针对近期网络举报的“合肥市新站区一社区干部非法侵占安置房136套”一事,合肥市相关部门日前回应称,早在去年5月已对此事立案调查,目前已查实其非法套取侵占的安置房有8套。

新华社合肥1月1日电针对近期网络举报的“合肥市新站区一社区干部非法侵占安置房136套”一事,合肥市相关部门日前回应称,早在去年5月已对此事立案调查,目前已查实其非法套取侵占的安置房有8套。

2012年12月15日,合肥当地论坛上出现了一个实名举报“合肥市新站区站北社区原书记方广云等人贪污、侵吞老百姓回迁房136套”的网帖,详细列举了方广云及其亲属侵占回迁房的房号、套数、转手情况,引起社会高度关注。

记者从合肥市新闻办获悉,合肥市纪委早在去年已接到王可翠、陈志木等人的实名举报,并于去年5月26日成立了专案组,对本市新站区瑶海社区站北社居委的拆迁安置问题展开了调查。截至目前,经专案组查实:该136套安置房中,涉及方广云个人及其亲属名义非法套取侵占的安置房8套。目前,方广云等人已被移送至合肥市瑶海区检察院立案侦查,其他安置房问题专案组仍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房妹事件余波未平

母亲有两个户口 倒卖三百套经适房

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前局长翟振锋女儿名下有11套房一事继续升温,昨天,爆料人透露,不仅“房妹”及其父有两个户口,“房妹”母亲也有两个户口。记者从相关部门查询确认属实。

“房妹”母亲身份证曝光

昨天,爆料人向新京报记者提供了翟振锋妻子身份证信息。记者通过有关部门查证,翟妻的身份证信息一个名为李淑萍,户口所在地为郑州市二七区;另一个名为王书平,所在地为河南省项城市,照片一致。认识翟振锋夫妻的人告诉记者,李淑萍为翟妻公开的名字。

多名河南兰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后简称兰亭公司)人员向记者爆料,翟担任局长期间,亲自操控公司开发房地产项目,并安插亲属进公司,其弟弟也承包了兰亭名苑的部分供货,翟氏一家从项目中获益巨大。

记者从工商资料上查到,兰亭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最初注册人为冯松伟,注册资金为800万。冯松伟为翟振锋妹夫得到了多位和翟做过生意的人的证实。

被指倒卖308套经适房

兰亭公司一核心员工透露,兰亭名苑项目是个廉租房项目,翟通过局长的职位为公司搞到这一项目。

兰亭公司一核心员工称,实际控制公司的是翟本人,从资金走向到工程细节,都由翟做主。兰亭公司前员工朱明(化名)证实了该说法,并称翟振锋和其妹都买了兰亭名苑的房子,并住在那里。

朱明还提到,翟女的11套商铺和住房确为商品房,其中商铺以每平米3000多元价格购入。该核心员工印证这一说法,他补充称,翟其实购入20余套商铺,多转手卖掉,剩下9套挂在其女名下。

昨天,爆料人称,郑州市南溪苑经适房小区由翟妻李淑萍开的一通公司承建,借开发小区之机倒卖308套经适房,收了6000余万元,但迟迟不付工程款,现在项目被迫停工。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回应称,南溪苑项目并不是经适房,对于群众反映的“倒卖”问题,郑州市房地产监察队已立案调查。

记者多次致电翟振锋、冯松伟,均未接电话或关机。记者向公司总经理蔡某求证,对方挂断电话。

相关阅读:

山东日照"房叔"被查 爆料网友称曾遭威胁

多地官员急售房产 广州"房叔"事件继续升温

纪委澄清:房婶房叔被问责者非举报人非报料者

郑州二七区:已对“房妹”11套房事件展开调查

下一篇:郑州"房妹"母亲有两个户口 倒卖三百套经适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