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花都颐和山庄山顶洋房 为新一代刚需量身定做的房子

————专访花都颐和山庄李文卓

房天下  2012-04-18 15:17

[摘要] 最近一段时间,花都颐和山庄加盟搜房网电商平台,掀起了花都一阵不小的置业旋风。这是花都第一个参与搜房网房地产电商的项目,其超低的折扣和诱人的网络竞拍方式,吸引一批年轻的购房力。花都颐和山庄营销总监李文卓说,这场旋风让他更深刻地理解了电商这种模式。

;

最近一段时间,花都颐和山庄加盟搜房网电商平台,掀起了花都一阵不小的置业旋风。这是花都个参与搜房网房地产电商的项目,其超低的折扣和诱人的网络竞拍方式,吸引一批年轻的购房力。花都颐和山庄营销总监李文卓说,这场旋风让他更深刻地理解了电商这种模式。趁着花都颐和山庄搜房拍举行之际,搜房网新闻中心专访李文卓,了解花都颐和山庄背后的故事。这个距离广州城最近的千亩山水大盘,全新一期的“揽峰”山顶洋房组团即将在五一面世。李文卓称,这是一批为新一代刚需量身定做的房子,他建议,在这个适合的时机,有需求的网友,该出手了。

电商模式真正为购房者带来实惠

与其他模式相比,房地产电商方式宣传更加直观、透明,参与度更高。李文卓感觉,颐和山庄的电商,已经为购房者带来了真正的实惠。

记者:花都颐和山庄的搜房拍被誉为“花都拍”,也是颐和地产次尝试电商的销售模式,您如何看待这样的模式?

李文卓:我们非常高兴成为了搜房网电商平台中“花都拍“,这也是颐和集团次尝试电商营销的模式。可以说,这次电商尝试的整体效果远超过我们预想。原来我们考虑电商主要从品牌宣传的角度尝试;但这次活动中,花都颐和山庄电商网友报名情况非常火爆,电商模式已经真正为购房者带来实惠。这也让我们更有信心,在此后开展更大密度的电商合作。

选择离城不远 离山很近的地方

在颐和的千亩大盘选择中,颐和选择了背靠白云山和王子山。以旅游地产为核心开发物业的颐和集团,特别钟爱那些“离城不远、离山很近”的地方。

记者:颐和集团在广州有众多项目,其中又以花都与白云这两个广州北部区域的居多。继广州颐和山庄后,颐和选择花都,打造成花都颐和山庄这个少有的千亩山水项目,颐和是作何考虑的?在项目的区域选择上,颐和是否有自己独特的选择方向?

李文卓:颐和集团一直以旅游地产的为核心开发业务,我们的项目很多都在有山有水的地方。在白云和花都布局的两个颐和山庄,他们的共同点很能说明问题。两个项目都背山临水,拥有不可再生的优质自然资源,广州颐和山庄背靠白云山,南湖;而花都颐和山庄作为距离广州最近的千亩山水大盘,背靠王子山脉,福源水库,围绕在芙蓉帐景区、王子山森林公园及高百丈风景区中心。无论是花都北部还是白云区,他们都依山傍水,利用的都是纯粹的自然资源。

颐和地产立足于旅游地产的开发,对地段的要求、对自然资源的要求是一如既往的。“离城不远,离山很近”的地方,是我们所青睐的。

相关新闻:

优惠风暴即将上演 颐和山庄今日15时0元起拍

“爱读书会”举办颐和盛世专场

住建厅要求狠抓房屋质量 颐和率先表态支持房产税

买洋房享别墅配套 花都颐和山庄大三房直减32万抢购

下一篇:保利东江首府五一优惠提前放送 买房单套直减十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