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心头大石落地 增城楼盘"4字头"吸客

新快报  2011-09-28 08:22

[摘要] 近日,增城市国土房管局副局长蓝雁飞表示,增城将继续实行限价政策,不会考虑限购,开发商和购房者都放下心头大石。据悉,增城国庆期间将有13个楼盘推出新货,竞争激烈。增城“7”字头楼价无疑属于广州楼市洼地,国庆有望出现新一轮热销局面。

开发商心头大石落地

新快报讯记者 陈齐 报道 近日,增城市国土房管局副局长蓝雁飞表示,增城将继续实行限价政策,不会考虑限购,开发商和购房者都放下心头大石。据悉,增城国庆期间将有13个楼盘推出新货,竞争激烈。增城“7”字头楼价无疑属于广州楼市洼地,国庆有望出现新一轮热销局面。

增城新货总量达数千套

目前,许多房企的销售目标完成得并不理想,“金九”销售乏力,开发商压力陡增,于是纷纷选择在10月份疯狂推新跑货。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预计10月广州十区二市77个楼盘将推新,创下今年单月推新之最,大有决战的意味。从各个片区来看,增城计划推新楼盘,高达13个楼盘,总供应量高达数千套。其次是白云,有10个楼盘推新货。值得注意的是番禺和花都也有9个楼盘推新货,位于郊区的增城、花都和番禺加起来的推新总数占到全市推新总量的40.3%。

“从目前来看,增城的限价政策已经控制了楼价猛涨的势头,只要维持下去,增城楼市依然是健康的。”广园东某楼盘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相比限价措施来说,限购的影响要更大,因为成交量保不住,就有崩盘的可能。如今政府明确表态,对增城楼市来说利好颇大。

相关新闻:

增城国土房管局表示:增城限价到年底不考虑限购

翡翠绿洲限价仅7000 "超抵"价"抄底"

增城限价 吸引不少年轻刚需购房者

未来五年之增城 建设广州东部综合门户功能区

增城楼市火爆有原因 增城人荷包每年鼓胀一成

下一篇:住宅调控周年 市场活跃度降低房价仅涨4.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