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2016年这些地铁有望开通 荐潜力地铁盘65万起

房天下  作者:wuxiaoling  2016-02-11 07:00

[摘要] 地铁一通黄金万两,关于地铁开通所能为物业带来的升值我们有目共睹,赶在地铁开通前,这些沿线笋盘不能错过。

 

中国铁建国际公馆1字头江景豪宅 广佛金融新区

推荐理由:中国铁建国际公馆位于佛山南海经济规划区,潜力巨大;临近广佛一号线金融新区地铁站,出行方便;价格与周边楼盘相比具有很强竞争力。

均价14500元/平(带装修

优惠:3万享10万

详情热线:400-890-0000 828773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255,51,51);FONT: bold 20px/52px 微软雅黑,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雅黑 ', Arial;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44,244,244);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楼盘动态:中国铁建国际公馆位于南海桂城金融高新区,项目目前在售3座约91㎡3房剩余单位,主要为高层以及少量低层单位,整体均价14500元/㎡,其中3、4座楼高32层,2梯4户设计,1、2、5座楼高45层,2梯3户设计,6座是222㎡ 2梯2户设计,楼高45层,均为毛坯发售,预计2017年年底交楼。


效果图

项目简介中国铁建国际公馆是中国铁建集团落子佛山的项目,位于千灯湖板块金融高新B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外立面采用Art-Deco风格。内部园林设计以自然的度假式园林形式作为景观主线,通过社区花园和充满律动的水景观的设计,将整个小区打造成为宜居、艺术的生活乐园。项目户型涵盖了90方至200余方的产品。

了解更多楼盘信息请点击进入楼盘详情页,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获取优惠↓↓↓

 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