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大仙侃户型:知识城有盘欲飞天 独创户型可变形

——房大仙侃户型第2期:腾飞园·中新里

房天下  作者:熊梓含  2014-11-15 08:51

[摘要] 自从上次出山发掘南沙保利城藏龙聚气之地,为一批购房者指明了道路后,又有一批有缘人拜托本大仙看房。此次将前往广州东部,位于萝岗中新知识城南起步区的腾飞园·中新里。起初还在考究该盘为何叫“腾飞”,实地考察之后,发现楼盘果然有腾飞之气,户型也让本大仙大吃一惊,户户南向不说,居然还可以变形!

编者按“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房不在大,户型好则明;孰是靓室,唯吾评析。”我是来自蓬莱仙岛灵宅山的房大仙,经过百世轮回,世世建房,终修成正果。如今决定出山评房,为世间求房者把关,毕竟户型好坏与家宅凶吉相连,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房天下讯 各位看官,我们又见面啦。自从上次出山发掘南沙保利城藏龙聚气之地,为一批购房者指明了道路后,又有一批有缘人拜托本大仙看房。此次将前往广州东部,位于萝岗中新知识城南起步区的腾飞园·中新里。起初还在考究该盘为何叫“腾飞”,实地考察之后,发现楼盘果然有腾飞之气,户型也让本大仙大吃一惊,户户南向不说,居然还可以变形

腾飞园中新里 广州知识城 萝岗买房 户型点评

房大仙侃户型第2期:腾飞园·中新里

住宅如众星捧月 有腾飞之气

听说楼盘是有新加坡背景的企业所建,不知有多大区别,看看去。一来到楼盘,发展周边都在施工,仅有销售中心独栋大厦屹立于此,显得有些许萧瑟。但我房大仙之所以为大仙,与别人的不同之处就在于能预见未来,即使是空地,也能看出其中的奥妙!

腾飞园中新里 中新广州知识城 萝岗买房 户型点评

房大仙点评腾飞园·中新里俯瞰图

来看项目俯瞰图,整个楼盘只有住宅和写字楼两种产品,住宅建在中间高地上,与写字楼地面相差10米。而写字楼又半包围住宅,形成众星捧月之势,不得不说开发商十分注重购房者的居住体验,以10米的高差突出住宅,不仅隔离了及商业区,也凸显了住宅主人高贵的地位,一股升腾之气幽幽荡出,正切合腾飞园之意啊

我房大仙看过这么多户型,这次中新里的三大户型几乎无槽点,所有户型动静分离,均为南向,客厅南北对流,且全部为满窗设计,采光通风绝佳。客厅均为3.8米宽, 为2.8米,阳台也有1.6米超宽设计让人感觉十分舒服宽敞。更有户型会变形,令人惊叹,以下将一一进行介绍。

可变形的户型揭晓

A户型(85㎡两居):空间开放自由 使用率超高

首先看的是A户型。该户型布局十分规整,两房设计十分宽敞且带主人套房。刚刚在分析组团时就说到点式分布可满足所有户型为南向,而很多楼盘往往不会给小两房南向的位置。另外小两房能做到两卫更加不易,该盘真可谓业内良心!客厅为南北对流,所有窗户都是满窗。若配上小区内新加坡式花园,那可真是“满窗春色关不住”啊!

腾飞园中新里 中新广州知识城 萝岗买房 户型点评

A户型:85㎡两房

户内有多处墙面被打通,尤其是进门左手边的开放式厨房,仅留有一根立柱,还设计成立柜不仅增加了厨房的利用空间,也使得整个客厅的视野更加开阔。厨房工作台与餐桌相连形成“L”形,既节省了空间,也方便了主人上菜和收拾餐桌。年轻的刚需客选择该户型最合适。

腾飞园中新里 中新广州知识城 萝岗买房 户型点评

A户型厨房:打通的墙体所剩的立柱及相连的工作台和餐桌

腾飞园·中新里基本信息:

免费热线:400-890-0000  809171

交通:地铁14号线支线知识城南站就在家门口,预计2016年通车,南北接驳21号线与14号线,30瞬达天河。

配套:项目为综合体,自带九大邻里商业中心,涵盖了酒店、餐饮、娱乐、购物等国际级休闲配套。

优惠:1万抵95折

价格:待定

免费报名看房团//m.fang.com/xf/gz/2812168366.htm

相关阅读:

中新广州知识城宏图初显 综合体强势进驻

中新知识城地铁大盘样板间开放 户户朝南创意多

房大仙侃户型:南沙有盘神龙若现 三户型被扒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