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年终房企大冲刺 百万即可捧回 小三房

房天下  作者:张丽平  2014-11-15 00:00

[摘要] “看跌”下的楼市,在“冲年关”之际,应有一个“回暖”出现,事实上,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主动跟进下探市场,已使十月份的申城新房市场变得小有活跃,在已然事实的“促销”行情下,把握好这“ 后50天”,相信是会有不少“刚性需求者”快乐择居过年的。

 

真金白银的“房天下补贴”让您惊喜连连;100套房供您“”把玩;app数钱游戏爽到爆,百万现金大派送!11月1日-15日,房天下联合众多房企重拳出击“首届房产双11”购房节,与淘宝、嘀嘀、百度、360等千家合作伙伴强强联手,为购房者提供“更优惠、更简单、更安全”的购房体验。1000个项目,20万套特价房,百亿优惠等你来抢!速速报名!

房天下

传统的楼市旺季“金九银十”已经过去,到年底还剩50天,对开发商而言,能否快速回笼资金,将影响到生存问题,浓厚而持久的观望,使开发商的“现金流”问题时时成为“掠过眼前的鞭痕”。

“看跌”下的楼市,在“冲年关”之际,应有一个“回暖”出现,事实上,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主动跟进下探市场,已使十月份的申城新房市场变得小有活跃,在已然事实的“促销”行情下,把握好这“后50天”,相信是会有不少“刚性需求者”快乐择居过年的。

万科东荟城400-890-0000 转 668542

 万科东荟城目前在售85-100平米的3房,以及120平-140平4房,非毛坯均价14000元 /平米

优惠一:房天下限时钜惠2万抵95折

优惠二:此外,现购房可享受免除10年共5万的管理费的优惠(1年管理费5000元 ,10年管理费为5万)。

 》》》点击进入万科东荟城楼盘详情页,获取更多信息或者优惠

 万科东荟城位于科学城开泰大道与荔红二路交汇处,总栋数为40栋,地处科学城 核心,拥有千亿成型配套,东临植树公园,距 六号线香雪站不足千米,交通 便利。该项目建面约72万㎡,享逾20万㎡超大规模新中式园林。自拥逾2万㎡万 荟商业广场,麦当劳、肯德基、华润万家、第五食堂、大型连锁中餐流湘岁月、 老西安,7-11、全家便利店、农业银行、幸福驿站等商家意向入驻,另有会所、 泳池等设施。社区内入驻了公立幼儿园、省一级公立名校开发区 ,小家门口 享 12年公办 。东荟花园幼儿园和 已于2013年9月开学,首批享受 到社区 的东荟城业主子女已经 。

万科东荟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4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黄埔科学城板块
户型
三居室(97.00㎡)三居室(97.00㎡)二居室(69.00㎡)

 

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