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11月预计45新盘入市 南沙占10盘成供货大户

房天下数据整理  作者:陈晓娜  2014-10-24 11:05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10月22日统计,广州11月预计将有45盘推新,同比去年推新总数持平,而跟今年相比,本次推盘量仅次于今年的两个推货高峰期———“金九银十”(推新总数96盘)及5、6月(分别有47盘推新)。

 

百平内两三房占79.41% 中小户亘古主旋律

11月预计推新的45个楼盘中,住宅上主要为洋房及少量别墅,商业项目上皆为 。住宅方面,预计推新共34个,商业12个。其中,位于南沙核心湾区——明珠湾CBD中心的富力天海湾 与洋房齐推。

住宅方面,推新户型依旧刚需改善皆有,两房三房几乎已经是市场亘古不变的“主旋律”。据统计,34个住宅项目中,涵盖100㎡内两三房共27盘,占比79.41%。而140平以上大户仅7盘,占比20.59%。别墅推新仅3盘,来自黄埔及从化。

商业方面,供货“主力军”在城郊,南沙跟番禺分别有5盘及3盘入市,其他区0供应。中心区,黄埔2盘推新,越秀、荔湾均有1盘供货。商业全新盘共5个,分别为荔湾区的远大财智 、南沙的南沙金茂湾及富力天海湾、黄埔的锐丰中心、越秀的东山·铭泰公馆。

促销战停不下来 优惠竟比金九银十还“猛"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11月预计推新的45个楼盘中,优惠楼盘达26个,占总推新楼盘数的57.78%,比'"金九银十"的优惠占比42.71%还多。这似乎也充分说明了,虽然房贷松了,但在市场供货关系未扭转、年底销售任务未完成等压力面前,开发商想不打优惠折扣估计也难。

优惠幅度较大的如越秀区富力东山新天地,认筹10万抵40万再享额外99折优惠;黄埔区府的百万生态大盘科城山庄三期峻森园,认筹享双重优惠94折。花都汽车城板块的保利悦廷,参与房天下电商1万抵95折,开盘当天额外2万抵93折。当然,也不乏门槛较高的如珠海华发集团在广州的首发高端豪宅--广州华发·四季,需要存款20万以上才能成为VIP客户,认筹后方可享受开盘额外95折优惠。

相关阅读:

广州十区楼盘推新超1万套 或出现价跌量涨局面

金九银十广州96盘推新跌三成 房企不否认降价压力

广州金九推货量爆发 共计4751套环比增近九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