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增城拟打造中轴线新地标不超250米

羊城晚报  2014-09-03 06:50

[摘要] 增城中轴线规划范围从1.9平方公里扩大为3.91平方公里,将先对中轴线北段进行城市设计深化。这一项目日前开始招标采购,将重点塑造“增城广场-万达广场-行政中心-挂绿湖-新城区”的纵向发展中轴线及地标,打造具有增城地方特色的城市空间。该项目的采购预算为91.6万元。

增城中轴线规划范围从1.9平方公里扩大为3.91平方公里,将先对中轴线北段进行城市设计深化。这一项目日前开始招标采购,将重点塑造“增城广场-万达广场-行政中心-挂绿湖-新城区”的纵向发展中轴线及地标,打造具有增城地方特色的城市空间。该项目的采购预算为91.6万元。

2012年,广州市城市战略规划提出“123”功能布局体系,增城作为三个副中心之一。今年6月,广州市委常委、增城市委书记欧阳卫民主持召开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增城市委常委会议,研究讨论了《广州市增城副中心中轴线城市设计深化成果》。

当时透露,中轴线规划范围从1.9平方公里扩大为3.91平方公里,功能定位由公建集聚区提升为行政文化中心、金融商务中心。此外,还将建立娱乐购物、金融商务、文化体验、亲民政务四大功能主题,规划一座不超过250米高层地标建筑,对规划范围内的山体通过步行小桥、绿道等小品方式增加山体连接。

增城在8月初成立了中轴线规划小组,下设室和6个工作组,统筹协调增城副中心中轴线征地拆迁和规划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相关阅读:

广州三环外:南沙房价空间无限 增城开启双地铁时代

增城中轴线扩容超一倍 拟建低于250米高层地标建筑

增城CBD规划招标 规划区域范围将

房天下客户端 房天下APP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房天下APP下载量超1000万,日均活跃用户50万。房地产资讯--了解专业地产要闻;楼盘信息展示--项目详情一手掌握;业主论坛--实时真实的社区动态;360全景、手机视频看房--无死角了解真实房源;看房团报名--相中哪里报哪里;百度地图导航--为安家提供指引服务;置业顾问即时沟通--让联系更通畅。每一天,都有人通过房天下无线选择自己心爱的房子!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