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人五大错误买房心理 不改变一辈子买不到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7-27 00:00

[摘要] “去年房价涨的太快太高,买不起,现在房价下降,应该还会有更大的跌幅,也许明天才是最佳的时机。”有这种心理的购房者绝对不在少数,对于买房,谁都有自己的主观想法,但是有一些买房误区,错误的买房心理,我们不得不摒弃,否则一辈子买不到房子。

四、对政策的理解着眼于短期利好

对政策的理解着眼于短期利好

 

政策对买房人的影响是均衡的,不会发生偏颇,如果买房人着眼于短期的理解,反而助涨了市场的泡沫性过热。

比如预期降息,比如偏重于开发商的一些政策频繁出台,比如放宽管制的信息不断释放,其实这些政策,冷处理比较好,开发商喜欢抓住这些利好进行涨价营销,消费者当然应该冷却为妙。

政策的影响为什么是均衡的呢.因为我国房子的产权是有限的,使用年限受限,并且交易容易受政策的限制,而在其有限的年限当中,买房人的总支付是一样的,就比如降低首付的政策,只是让你在买房时间上更快了,但你为房子支付的总款不会下降。

再比如降息,你现在看来是减少了支出,但未来还面临加息的可能,而在降息周期谁也不会选择固定房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