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下半年粤一手楼或将供过于求 近亿方新货杀到

羊城晚报  作者:梁栋贤  2014-07-27 03:00

[摘要] 年上半年广东省房地产市场的情况不太好?其实今年上半年的总体市场情况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差,但报告也特别提醒,下半年将有更多新增供应显现,未来供过于求的状况恐怕更为明显。

数据解读

今年上半年广东省房地产市场的情况不太好?本周,由广东省房协市场研究部、华南理工大学建筑管理与房地产研究所、广东省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处组成的广东房协市场分析课题组,共同发布了《2014年上半年广东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其实今年上半年的总体市场情况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差,但报告也特别提醒,下半年将有更多新增供应显现,未来供过于求的状况恐怕更为明显。

广东一手楼 广东商品房 广东新货

上半年没这么差

六月促销显成效

报告显示,今年以来广东省商品房销售情况与去年同期比一直在下降。上半年广东商品房销售面积为384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8.9%;销售额为3510.94亿元,同比下降8.4%。其中4月、5月的销售面积、销售额降幅最为明显,此后降幅有所收窄,初现企稳征兆。

数据显示,随着市场促销力度加大,第二季度住宅销售量呈逐步回升态势。其中,6月的销售均价是8037元/平方米,为年内水平,但当月销售面积创下了年内的新高,这反映出市场促销行为收效明显。与近年同期相比,今年上半年的成交次于去年,但仍处于历史同期的次高水平,这反映出当前总体成交量尚处高位。上半年,广东商品房销售量降中趋稳,成绩不算太差。

 相关阅读:

刚需首改必看的7月新货 白云1字头地铁盘入市

广州年内近80主流楼盘开盘或推新 全新盘约四成

刚需首改必看的7月新货 白云1字头地铁盘入市

8月广州预计32盘推新 新黄埔拔头筹南沙大甩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