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量身定制简欧风格二居室 轻松赢得挑剔海归的青睐

房天下装修设计  2014-07-21 10:35

[摘要] 李先生,海归派,带着一个女儿,习惯了国外的生活,对生活需求有较高的要求,自然最家居装修也丝毫不马虎。

业主需求:

李先生,海归派,带着一个女儿,习惯了国外的生活,对生活需求有较高的要求,自然最家居装修也丝毫不马虎。

设计需求:

客厅,现下流行的高贵石材背景,舒适而拥有质感的现代简欧版型的沙发,古色古香的展示柜,配有现代流行陶瓷艺术品,思路表达贯穿了古今中欧。主卧,更是大胆而新潮,在面积不大的主卧,也采用了小版欧式古典床,在床头也融入了现代时髦的皮质软包,为了更惬意的享受二人世界的宁静,主卧也没有放电视 ,只是放置了一款古典和现代银箔雕花相结合的装饰柜,欧式鎏金镜框,一副二人的婚照,一盆梅花小盆景的点缀,让二人世界又绽放到昨天的花前月下的浪漫一刻。

装修总造价:140000

主材:北欧品牌“福乐阁”5系原装进口墙漆、卢森地板、蒙娜丽莎瓷砖、巴赫曼成品门、巴赫曼五金、巴赫曼整体橱柜、东鹏洁具、潜水艇地漏、入墙式衣柜、卡乐威铝扣板吊顶等。(基础装修:防水、水路改造、电路改造、电视背景墙、石膏线、石膏板天花吊顶、包垭口、管理费、墙顶面漆、木地板安装、墙地砖铺贴和主材部分的人工及辅料等。 )

设计单位:实创装饰 找设计师>>

富基广场-二居室-98.00平米-装修设计

富基广场-二居室-98.0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富基广场-二居室-98.00平米-装修设计

富基广场-二居室-98.00平米-卧室装修效果图

富基广场-二居室-98.00平米-装修设计

富基广场-二居室-98.00平米-卧室装修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