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人和经适房1792套经适房开售 最平36万/套

鹤山楼市猪事丁  2014-06-21 08:13

[摘要] 昨日,位于白云区人和的穗和家园1792套经适房开售首日,大批市民来到项目现场参观样板房并进行意向登记。截至12时,已有670户家庭登记了购买意向。

在广州停止了新批经适房项目的情况下,每一个新经适房项目的推出都牵动着无数轮候家庭的心。昨日,位于白云区人和的穗和家园1792套经适房开售首日,大批市民来到项目现场参观样板房并进行意向登记。截至12时,已有670户家庭登记了购买意向。

市民在穗和家园经适房售楼处登记购买意向。

市民在穗和家园经适房售楼处登记购买意向。

记者在现场的销售价目表上看到,此次推售的经适房总价超过44万元/套,令不少申购家庭感到“亚历山大”。有趣的是,在销售中心不远处,有不少售卖小产权房的“小广告”,标价号称“18万元起”。

记者昨日在穗和家园样板房内看到,无论是三房还是两房,每套房建筑面积均在70平方米左右,而套内面积大概在55平方米左右。相较而言,两房单位的房间面积自然更为“见使”。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看房的家庭大多数是三口之家,所以两房单位更受欢迎。

“如果可以选,当然希望两房的单位。”市民张先生表示,女儿还在上大学,只要能分到一套两房单位,就足够全家用了;如果分到一套三房,多出来的一间房还不知道做什么好。更重要的是,两房单位主卧最短距离超5米,放一张大一点的双人床绰绰有余,能睡得更舒服一些;而三人房的房间面积相对较小,最长距离大概在三四米左右,放下一张床后就显得很局促了。

记者注意到,本次经适房的样板房,布置得更为人性化,在房间和厅内,都标出了长短尺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