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花都合景喜来登度假酒店 首办"点点滴滴为儿童"活动

————“我们的绿色家园”艺术画展

房天下  2012-07-12 13:56

[摘要] 广州花都合景喜来登度假酒店携手广州英国学校,于酒店负二层大堂共同举行首度“点点滴滴为儿童”活动——我们的绿色家园”艺术画展,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筹集善款,以此帮助中国需要援助的儿童。

广州花都合景喜来登度假酒店携手广州英国学校,于酒店负二层大堂共同举行首度“点点滴滴为儿童”活动——我们的绿色家园”艺术画展,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筹集善款,以此帮助中国需要援助的儿童。

画展展出23幅满载爱意的自然画作。广州英国学校6年级同学(年龄介于10-11岁)通过版画的方式与大自然来了一次亲密的接触。同学们先描绘了一系列的写生图纸,然后从他们的观察角度完成了与大自然相呼应的油画和木版画创作。此次活动所募集的所有款项将全额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广州花都合景喜来登度假酒店

广州花都合景喜来登度假酒店

同时,经过挑选,当中的部分作品将会制作成为主体T恤,并于酒店礼品店进行慈善售卖。直至2012年年底,所有T恤售卖款项所得的50%将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在亚太地区,由喜达屋集团进行的“点点滴滴为儿童”项目已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总共筹款超700万美元。这一活动是广州花都合景喜来登度假酒店所属的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一个全球合作项目。在喜达屋集团的全球100多个国家的900多家酒店里,客人在离店结账的时候,都会被邀请为全球儿童捐款1美元,帮助他们能够得到免疫接种,以避免因无法接种早期免疫疫苗而饱受各种病难,例如结核、麻疹、百日咳、白喉、脊灰、乙肝等。每年酒店也将会为此项目举办年度筹款活动,争取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健康的权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