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电商平台持续发热 8月折扣季隆重升级

房天下  作者:邓苏梅  2011-08-04 13:43

[摘要] 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自五月推出以来,受到全国各地购房者的追捧,作为房天下目前主推业务的团购活动+看房团独家折扣,房天下8月折扣季隆重升级,为广大购房者继续某福利。

编者按: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5月份在万众瞩目下上线,率先在天津、海南、无锡、杭州、北京打响战役,8月房天下狂派团进入狂热期,折扣季继续升级。8月10日,“狂拍团”旗下产品“房天下拍”已成功进行百轮拍卖。“狂拍团”,已经成功颠覆购房观念,在迅速打造了一股“足不出户购房”,同时享受超低折扣的强大影响力。

电子商务平台8月份持续贯穿房天下优惠战略,团购和看房团继续为广大购房者谋福利。截止目前,四场团购活动线上火热召集中,优惠达10万元。从8月6号至21号四场看房团将赴番禺、海珠、花都、从化、南沙、增城、清远六地,参观楼盘达23个楼盘,大部分看房团将享受折扣。团购和看房团覆盖面远不止这些。

5月15日,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在万众瞩目下上线,仅仅1个月时间,3000套房源被摆上了电子商务平台,50万人在线支持,目前超过5000人在线支付竞拍保证金,随后,10余个城市电商平台陆续上线,铺开了宏大的电商地图。

7月珠三角电商首度引爆,尚东阳光特价房超过2000人在线秒杀,声势浩大,珠三角八个城市见证了华南电商枪,也见证了在微秒中强大诞生的秒杀女王。37万在一线城市或许首付都不够,但是通过房天下电商平台却能全额付清阳光大社区的全部房款。尚东阳光特价房秒杀,珠三角千万购房者体验了房天下电商带来的极大新鲜刺激感,也为他们带来了的实惠。

8月,房天下折扣季继续升级,多个楼盘团购活动翘首期盼,多场房天下折扣看房团蓄势待发,更多折扣优惠,房天下8月重磅推出。

相关新闻:

广州房天下12周年回馈 网友共见华南电商枪

吴小姐:房天下提供电商平台让购房更方便

房天下电商平台"狂拍团"广州上线 足不出户买折扣房

下一篇:八月楼市成交量有望转跌为升 地产股继续振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