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月15汇景御海蓝岸董事俱乐部暨诚意登记全城盛启

房天下  2011-05-12 19:31

[摘要] 全城极致期待,岛墅传奇绽放,2011年5月15日,将注定是一个让珠三角为之憾动,让东莞全城瞩目的日子,这一天,位处东莞虎门港沙田新城区,拥揽珠三角人居核心的汇景御海蓝岸董事俱乐部暨诚意登记将全城盛启。

唱响中国,岛演传奇 

乐坛巨星 亲临共鉴,开启第十一届华语传媒音乐大奖。

联袂乐坛巨星,荣启岛墅传奇

全城期待,岛墅传奇绽放,2011年5月15日,将注定是一个让珠三角为之憾动,让东莞全城瞩目的日子,这一天,位处东莞虎门港沙田新城区,拥揽珠三角人居核心的汇景御海蓝岸董事俱乐部暨诚意登记将全城盛启。至此,50万平米岛墅绽放传奇,为东莞乃至珠三角揭幕最为激动人心的人居篇章。同时,第十一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 现场拉票会降临汇景御海蓝岸,乐坛巨星亲临,为汇景御海蓝岸震撼揭幕倾情助盟。

本次盛典将安排动感模特走秀、时尚乐队劲爆表演、热辣舞蹈等精彩的文娱节目,为来宾献上空前精彩的表演,同时汇景御海蓝岸特邀五星级酒店的冷餐盛宴,将音乐美酒、霓裳魅影、碧波曲水、林径花木,美舍亭台交织于一体,以人居品质与贵族气息,构筑起东莞对话世界的的高端氛围。此次活动,也是汇景御海蓝岸4.8亿董事俱乐部揭开神秘面纱的时刻,届时,莅临本次活的来宾,将可参加汇景御海蓝岸特别举办的董事俱乐部体验活动,体验活动特别设红酒雪茄品鉴,及比基尼男女模特室内泳池走秀表演,为来宾在动感走秀中全方位感触时代之上的岛居尊华生活。

岛居揭幕,4.8亿董事俱乐部恢宏荣启

本次活动也是岛居的恢宏序幕即将荣启,汇景御海蓝岸销售中心暨董事俱乐部极美绽放的历史时刻,据悉汇景御海蓝岸价值4.8亿董事俱乐部,近数千平方米的超大规模,仅其室内装修耗资就达数亿,可谓是钜献南中国首席殿堂,汇景御海蓝岸董事俱乐部定位为豪宅社区,注重匹配居者尊华身份气质,并力邀抱揽北京奥运会水立方等场馆建筑设计的国际鼎级建筑公司CCDI设计打造。在整个项目规划设计之初,仅对该会所的规划方案探讨就达十余次,加上多次装修方案调整与细化,前后历时将近1年半,据悉董事俱乐部特别的穹顶,粹取巴黎卢浮宫等宫廷建筑菁华,构筑高度逾20米的穹顶,视野格局恢弘,弧线元素的勾勒又创造出极富纵深感的空间层次,置身其中仿若来到一个名流王朝的恢宏宫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