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 时代领峰(佛山)】 佛山西站 不限购吸引广州客

来源:房天下 2018-01-23 07: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时代领峰(佛山)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桂丹路与三环东路交汇处,坐拥广佛副 、佛山西站枢纽,地段优越,项目占地11.8万㎡,建面39.6万㎡,时代地产秉承“生活艺术家”的理念将项目打造为大规模的艺术品质生活社区。

优点

1、项目位于佛山非限购区域,外地人可以购买物业。
2、距离佛山西站枢纽约10公里,可以接驳广佛,交通方便。
3、项目自建18班幼儿园和 ,周边多所中 环绕, 配套完善。

缺点

项目周边配套目前比较缺乏,生活配套有待完善。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在交通方面,位居狮山的佛山西站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定位为广佛都市圈乃至珠三角地区的重要铁路客站之一,与广州北站、广州站、广州南站和广州东站共同形成铁路枢纽客运站“四主一辅”的格局(佛山西站为主站之一)。

时代领峰

佛山西站总规模10台23线,集航空、高铁、 、公交、香港出入境大厅于一体;另外,佛山西站预留广州19号线贯通运营至佛山西站的条件,扩张功能强大。除此之外,佛山西站还引入贵广、南广、西部沿海等3条高铁,广佛肇和广佛环线2条城际轨道,佛山 3号线和4号线,形成高效能的交通运输方式。

时代领峰(佛山)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小塘三环东路,距离佛山西站枢纽约10公里,区域内“6横3纵”路网通达全城,规划中的 3、4号线以及广佛肇轻轨可以接驳广佛。

时代领峰
配套4.50分/5分

在 方面,项目自建18班幼儿园和 ,周边以小塘 、公办省一级小塘 、石门 等为代表的多所 环集, 配套完善。

时代领峰

项目拥有多重购物圈,包括和信广场、狮山广场、狮山商业步行街、小塘市场等。省级三甲南海人民医院也坐落项目周边。

时代领峰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黄***秋  2021-06-12 18:35: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拯***白  2021-05-30 19:33: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广***z  2021-05-16 16:48: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