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钢新城巅峰对决 保利和光晨樾PK葛洲坝·广州紫郡府

2017-12-28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在联手开发了葛洲坝保利海德公馆和葛洲坝保利曼城之后,大家都以为葛洲坝和保利已经形成了强强联合的“好基友”阵容时,这两大开发商却要展开一场年底争霸对战——保利和光晨樾和葛洲坝·广州紫郡府均在今年年底推出了各自在广钢新城的新品。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大开发商的项目产品都颇具特色,做足噱头,可见双方在营销策略上都下一番苦工。而更巧合的是,保利和光晨樾HE 葛洲坝·广州紫郡府ZHE 两个楼盘都定位为豪宅产品,主要针对资金实力充足的改善型买家,这便使这场竞争会更加激烈。

基本信息PK

“没有永恒的朋友,也没有永恒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这句名言在楼市中同样可以得到验证。在联手开发了葛洲坝保利海德公馆和葛洲坝保利曼城之后,大家都以为葛洲坝和保利已经形成了强强联合的“好基友”阵容时,这两大开发商却要展开一场年底争霸对战——保利和光晨樾和葛洲坝·广州紫郡府均在今年年底推出了各自在广钢新城的新品。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大开发商的项目产品都颇具特色,做足噱头,可见双方在营销策略上都下一番苦工。而更巧合的是,保利和光晨樾HE 葛洲坝·广州紫郡府ZHE 两个楼盘都定位为豪宅产品,主要针对资金实力充足的改善型买家,这便使这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究竟谁会在这场巅峰对决汇总取胜!?

详细信息PK

地段交通PK

从地图上可以看到,两个楼盘的位置十分靠近,两者都十分靠近约30万㎡的中央公园。其中,保利和光晨樾位于广钢新城南区中央公园首排,地处广钢新城的连接南北两区的中轴地带。葛洲坝·广州紫郡府同样位于广钢新城南区,且北侧无规划路,无缝对接广钢公园,拥有一线公园景观,此乃一大亮点。中央公园作为广钢板块的一大卖点,目前葛洲坝·广州紫郡府是距离广钢中央公园最接近的楼盘,部分楼栋直接拥有中央公园景观,因此在地理位置上占据了较大的优势。

地段交通PK
地段交通PK

广钢新城目前仅有的地铁站为广佛线鹤洞站,但两个楼盘都距离该站点1公里左右(地图测距),需要公交接驳。不过据了解,未来广钢新城将有6条地铁线路交汇,除了有2条已经运营的广州地铁1号线和广佛线外,还有广州地铁10号线、11号线、22号线、佛山地铁11号线等4条地铁线路也在广钢新城设有站点。其中10号线和佛山11号线还在规划中,11号线和22号线已在建。相信日后广钢新城范围内以及周边,还会有新的地铁站点。交通方面,值得期待的还有有规电车。据了解,广钢线有轨电车首通段预计长6.6公里,起于鹤洞东站,横贯广钢新城,沿广钢专用线进入浣花路,往北拐入花地大道,止于花地湾站。首通段线路设12座车站,与地铁接驳站3座,为鹤洞东站(与11号线接驳)、西朗站(与1号线、10号线、22号线、广佛线接驳)、花地湾站(与1号线接驳)。

楼栋户型PK

保利和光晨樾占地面积约3.8万平米,共规划8栋,合1288户,既有平层也有复式单位。其中,作为项目亮点的“咬合复式”,其是通过模块化的产品咬合组合,连桥进行拼接,可以做到6米挑高。阳台6米通高,视野相当开阔,保证二层也有通透风景。空间分配上,首层为家庭共享以及父母居住区,二层设计为主人套间以及工作学习区,上静下动,能满足三代同堂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奇数层还是偶数层的复式产品,均为4房2厅3卫双主套布局,二楼主卧室面积全赠送,总赠送面积超过30㎡,整体实用率约120%。

楼栋户型PK
楼栋户型PK

据了解,葛洲坝广州紫郡府首期推出6栋、7-1栋、8栋、9栋,除了9栋为三梯三户,户型为143平米四房两厅两卫,其他三栋均为两梯四户,户型涵盖103-143平米三至四房。首先看一下7-1栋104平单位,三房两厅两卫,餐客厅与阳台相连,主卧套间设计,带入户花园和北向阳台,望小区中央园林,宽敞实用,景观较好。面积更大一些的有127平的四房两厅两卫单位,客厅开间约4米,搭配双阳台豪华配置,南北形成良好对流,通风采光良好,主卧带独立衣帽间、卫浴以及宽敞飘窗,足够轻奢。

优劣势PK

总体而言,保利和光晨樾和葛洲坝·广州紫郡府可以说是实力相当,特有所长。葛洲坝·广州紫郡府距离中央公园距离更近,小区环境和景观更胜一筹;而保利和光晨樾的“咬合复式”产品设计更有特色,在全广州都比较少有,而且也是广钢新城的首个复式产品。而在价格方面,目前葛洲坝·广州紫郡府的均价较保利和光晨樾略低,不过相信对于土豪们来说,价格应该不是最关键的问题。至于想选择哪个楼盘入手,哪个楼盘更能让自己怦然心动。建议对这两个楼盘感兴趣的朋友们,都不妨亲身去现场看一看,两个楼盘的售楼处都打造得十分精致,各具特色,看完一定能做出一个适合自己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