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和光晨樾】广钢新城 复式豪宅 均价5.3万/平

来源:房天下 2017-12-22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保利和光晨樾是保利地产在葛洲坝保利曼城、海德公馆之后进驻广钢新城的第三代升级产品,也是广钢新城 复式产品。项目坐落于广钢新城 公园首排,同时将区内园林与区外公园融为一体的和光晨樾邀请台湾冼剑雄建筑设计事务所,类比纽约世贸 和迪拜塔,采用昂贵石材、玻璃幕墙做外立面,打造广钢新城 的 豪宅。目前,保利和光晨樾在售首期花园洋房,包括建面为102-140㎡的平层户型,以及建面为140㎡的复式户型,带装修出售,售价为51000-55000元/平。

优点

1)地理位置优越,处于广钢新城中轴地带;
2)项目特有的“咬合复式”阳台6米通高,视野开阔,赠送面积大。
3)对比广州其他区域的豪宅项目,作为一手新盘,其带装修,均价5.3万/平,具有一定 。

缺点

1)目前具有已有 站有一定距离,需要公交接驳;
2)基于其豪宅的定位,属于广钢新城目前价位较高的楼盘。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广钢新城自2013年公布规划以来,成功引入了众多 开发商的进驻。在新城规划上,其以广钢 公园为界,可以划分为北区和南区。而此前,广前钢新城的发展一直重点集中在板块的北区,而经过4年的发展,目前北区已经是大盘云集。而接下来,在广钢总部项目的引领下,广钢新城发展的势头将会“南下”。

保利和光晨樾
保利和光晨樾

保利和光晨樾位于广钢新城南区 公园首排,在地理位置上,和光晨樾地处广钢新城的连接南北两区的中轴地带,在发展上比较具有 。目前,距离楼盘 近的 站是广佛线鹤洞站,从地图上看,保利和光晨樾与 站的直线距离大约1公里(地图测距)。虽然距离鹤洞站的有一定距离,需要公交接驳。不过据了解,未来广钢新城将有6条 线路交汇,除了有2条已经运营的广州 1号线和广佛线外,还有广州 10号线、11号线、22号线、佛山 11号线等4条 线路也在广钢新城设有站点。其中10号线和佛山11号线还在规划中,11号线和22号线已在建。相信日后广钢新城范围内以及周边,还会有新的 站点。交通方面,值得期待的还有有规电车。据了解,广钢线有轨电车首通段预计长6.6公里,起于鹤洞东站,横贯广钢新城,沿广钢专用线进入浣花路,往北拐入花地大道,止于花地湾站。首通段线路设12座车站,与 接驳站3座,为鹤洞东站(与11号线接驳)、西朗站(与1号线、10号线、22号线、广佛线接驳)、花地湾站(与1号线接驳)。

保利和光晨樾
保利和光晨樾
配套4.50分/5分

目前,广钢新城不但在建设与发展已经初现雏形,而且在 、商业、生活等配套方面也一直在不断升级。首先,在 资源方面,广钢新城未来将有32所配套 ,包括3所高中、5所初中、9所 、15所幼儿园,可以充分满足广钢新城业主子女的 问题;而在商业方面,广钢将拥有1个综合商场、2个影剧院、7个肉菜市场、多处社区商业等;另外,在生活方面,广钢新城不但有广钢博物馆、展览馆、图书馆、影剧院、社区文化站4所、文化室29所,还有老人服务 3所、居委会28所、物业管理处35所,以及新建1所1000床大型养老院。

保利和光晨樾
保利和光晨樾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保利和光晨樾占地面积约3.8万平米,共规划8栋,合1288户,既有平层也有复式单位。其中,作为项目亮点的“咬合复式”,其是通过模块化的产品咬合组合,连桥进行拼接,可以做到6米挑高。阳台6米通高,视野相当开阔,保证二层也有通透风景。空间分配上,首层为家庭共享以及父母居住区,二层设计为主人套间以及工作学习区,上静下动,能满足三代同堂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奇数层还是偶数层的复式产品,均为4房2厅3卫双主套布局,二楼主卧室面积全赠送,总赠送面积超过30㎡,整体实用率约120%。

保利和光晨樾
保利和光晨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血***号  2024-04-13 19:12: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奇  2024-04-05 14:56: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黄***秋  2024-03-23 11:25:0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