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亚运城】再添重磅利好!6万平购物 将开业

来源:房天下 2017-12-15 09:12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广州亚运城位于番禺亚运城板块,该盘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热捧,除了其成交量常获惊喜外,近期又曝出另一大乐事,2017年12月30日,雕琢七年的梦幻大盘广州亚运城,将完成 后拼图,6万方的购物 ——亚运城广场正式开业!

优点

1、 海傍站,出让方便;
2、亚运城广场将开业,商业成熟,购物方便;
3、新品户型种类多,75-130平刚需改善皆宜。

缺点

1、组团太多,人口密集。

配套4.50分/5分

亚运城又添一商业 6万平亚运城广场月底开业

12月30日,雕琢七年的梦幻大盘广州亚运城,将完成 后拼图,6万方的购物 ——亚运城广场正式开业!这不仅是项目、亚运城板块的盛事,更对整个广州的商业版图,有着深远影响,至少50万人将因此受惠。

据开发商透露,这个购物 的面积达6万平方米,接近天河城的四倍,目前,万达影城IMAX、人人乐Le Super精品超市、星巴克、肯德基、屈臣氏、耐克、阿迪达斯等众多品牌均已进驻。

另外,总面积3万方的 滨水商业街也将启动,并引入实力强劲的运营商——和熙商业。其有多牛?大名鼎鼎的兴盛汇酒吧街、海心沙、东山汇等,皆出自他们之手。而下一个佳作,就落在亚运城,这群经验丰富的运营人,将打造集休闲、餐饮、 于一身的社区商业综合体。

据悉,陆小凤、澳门街、Old记茶餐厅等 餐饮也有意向进驻。

亚运城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四号线海傍站 出行方便

在交通方面,广州亚运城对外联系的陆路与水路交通现已十分紧密。广州亚运城 海傍站,出行十分方便,另外依托广明高速、南沙港快速、亚运大道等,邻近城轨庆盛站,距离莲花山港口仅3公里,可通过航班/水路往返香港。再之,由于广州亚运城组团间的距离比较大,小区内部有内线楼巴接驳到 口,即使所买的组团不是 口也不用忧愁。

亚运城
价格5.00分/5分

12月新组团上市 价格或超2万元/平

广州亚运城预计12月推出新组团75平两房,90平、97平三房,109平三房,130平四房单位,目前正在优惠登记中。目前新样板间已开放。上一期广州亚运城的天成组团91-117平米三房单位,均价已达2万元/平。预计新一期楼价或更高。

亚运城
亚运城
亚运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0  2024-04-10 17:34: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懂  2024-03-27 09:20: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小***5  2024-03-13 20:30: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