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昂翠屿湖】不限购佛山生态盘 玩转广佛肇生活圈

来源:房天下 2017-10-30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位于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科技大道3号,总占地面积约 11 万平米,总建面约 25 万平米,由 32 栋小高层、高层、别墅产品组成。作为一个不限购的佛山项目,中昂翠屿湖拥有14000方的原生态湖泊景观,而且还地处桂丹路之上,可享受到双地铁线+高铁+城轨的立体轨道交通,便捷联通广佛肇三地。

优点

1)不限购,且具备一定的投资潜力;
2)户型多样化,可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3)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比较宜居。

缺点

1)距离佛山中心城区和广州的距离都比较远;
2)目前周边的商业及生活配套还不够完善,有待进一步建设。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项目位于三水白坭黄金地带,东连广佛核心地带,西接肇庆,南通高明,北面为三水西南中心城区。项目地处连接广佛肇的中间地带,兼具南海著名景区仙湖度假区,因此在地理位置上拥有独特的优势。交通方面,项目可以享受到地铁+高铁+城规的三重便利,目前,项目距离贵广高铁(三水南站)、广佛肇轻轨站都十分方便,未来佛山地铁4号线和佛山地铁12号线开通后,项目周边的交通将得到进一步的优化,从而更好地畅游于广佛肇三地。

中昂翠屿湖
小区品质5.00分/5分

环翠屿湖而建,拥有14000方的原生态湖泊景观,且南海著名景区——拥有700多公顷林木及120公顷水面的仙湖度假区。项目占地面积约11万方,总建面约25万方,容积率仅为2.3,绿化率35%。依山傍水的生态环境,加上优质的小区环境,为小区在居住品质方面做了良好的保障。

中昂翠屿湖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 11 万平米,总建面约 25 万平米,由 32 栋小高层、高层、别墅产品组成。预计11月推出首期洋房单位,建面92㎡三房、106㎡四房,2梯4户设计,房源为1、2、3、6、10栋,带装修发售,售价待定。

中昂翠屿湖
中昂翠屿湖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潇孔江  2018-03-25 14:15: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