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云麓半山】低密度轻奢豪宅 均价2.6万元/平

来源:房天下 2017-10-28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碧桂园云麓半山碧桂园云麓半山碧桂园云麓半山待定4.16黄山鲁国家森林公园西门020-39087666,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发展要地南沙,约18000亩黄山鲁国家森林公园半山之上,畔山御海,是南沙的都市绿肺半山华宅。项目交通便捷,达到广州市区、深圳、珠海、香港、澳门等粤港澳核心城市交通发达,坐拥高铁、地铁、高速、航运、飞机(机场规划中)五维出行方式。同时,项目临近南沙万达商圈、金洲商圈和邮轮母港商圈,未来的发展前景良好。

优点

项目拥有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
所处地区发展的发展前景良好;
小区品质较高,属于宜居豪宅。

缺点

与地铁站有一定距离,需要交通接驳;
周边的商业配套项目需要开车前往。

地段交通4.50分/5分

碧桂园云麓半山碧桂园云麓半山碧桂园云麓半山待定4.16黄山鲁国家森林公园西门020-39087666位于南沙黄山鲁国家森林公园西门,黄山鲁拥有1800亩的森林资源和99.9%的森林覆盖率,其空气质量达到国家A级标准。由于项目就在黄山鲁上,因此能够同时林海与城市中轴风光尽收眼底。

碧桂园云麓半山

除了拥有半山优越环境之外,碧桂园云麓半山碧桂园云麓半山碧桂园云麓半山待定4.16黄山鲁国家森林公园西门020-39087666还置身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力点,与佛莞深港澳五地,通过高速、航运、高铁、飞机实现互动和连接。同时,随着新区、南沙自贸区和广州副中心相继获批,南沙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值得期待。

碧桂园云麓半山

交通方面,项目周边有南沙港快速、番禺大道等交通路网。另外,碧桂园云麓半山碧桂园云麓半山碧桂园云麓半山待定4.16黄山鲁国家森林公园西门020-39087666距离地铁4号线南延段广隆、大涌站分别约1.7千米(地图测距)。今年年底,地铁4南延段就要开通,届时从项目往返于广州城区将更加方便。

碧桂园云麓半山
配套4.50分/5分

“七重立体新中式水景园林”是碧桂园云麓半山碧桂园云麓半山碧桂园云麓半山待定4.16黄山鲁国家森林公园西门020-39087666的一大亮点,整个社区不但被森林公园环绕,而且还专门邀请了园林大师进行设计,项目的建筑与坐拥的山景经过巧妙的处理、搭配,形成高低错落、山园合一的坡地园林。

碧桂园云麓半山

在周边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万达商圈、金州商圈以及未来可停靠世界邮轮的滨海邮轮母港等商业综合体。购物方面,可以选择金洲广场或者万达广场;休闲方面,有南沙高尔夫球会、天后宫、滨海公园等;医疗方面,有南沙中心医院、南沙妇幼保健院等;教育方面,有华师附小幼儿园、金洲小学、南沙中学等。

碧桂园云麓半山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碧桂园云麓半山碧桂园云麓半山碧桂园云麓半山待定4.16黄山鲁国家森林公园西门020-39087666打造的低密度半山豪宅洋房,拥有别墅级1.2容积率,超低密度6层花园洋房,楼高仅20米,享22米以上开阔楼间距。保证每户业主都能获得舒适的生活空间,每一寸阳光都被不遮挡,可放眼窗外尽享无限光景。

项目主要打造低密度6层花园洋房,一梯两户,270°采光赏景。建面约140-207m²四到六房大平层,南北对流双阳台设计,匠心打造居住体验。

其中,建筑面积约140㎡的爱马仕风格样板房,户型设计为4房2厅2卫,双阳台设计,有3个南向卧室。相比起高层住宅大约80-90%的得房率,奢适墅质空间,看美景流转,一览万千。

碧桂园云麓半山
碧桂园云麓半山

建筑面积约200㎡的宾利风格样板房,这个户型设计为6房2厅3卫,双套房、双阳台设计,同样有3个南向卧室,还增加了独立工人房,相比起高层住宅大约80-90%的得房率,更多的实用面积,全明通透,各功能区丰富,布局精细合理,全方位满足生活各项功能。

碧桂园云麓半山
碧桂园云麓半山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单***天  2021-03-12 20:26: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鸡***喂  2021-02-10 09:14: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单***天  2021-01-27 18:58: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