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时代天韵】知识城新爆款来了 地铁学校环境样样齐

来源:房天下 2017-10-19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2017年,黄埔中新知识城发展进入快车道,利好消息纷至沓来:地铁知识城线今年年底通车,广州实验中学确定落户,广州市二中会元学校已于2016年9月开学……目前,知识城板块已有9大房企进驻开发。位于地铁何棠下站上盖的时代天韵时代天韵时代天韵待定3.83中新广州知识城南起步区九龙大道中(新知识城规划展示厅对面)020-29097999蓄势待发,即将推出全新二期洋房单位,主力户型为建面约88-135平三至四房,带装修发售。

优点

1、地铁14号知识城支线何棠下站旁,地铁年底通车;
2、教育资源丰富,市二中会元学校已开学;自身配套幼儿园、小学;
3、环境优美,南侧享凤凰湖公园;
4、小区运动配套:活动广场、游泳池、羽毛球场、篮球场。

缺点

1、地铁明年才能接驳21号线、14号线出市区;
2、目前居住氛围有待改善,项目北面有约4万㎡邻里中心还在建设中。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地铁即开通 路网快速通达全城

2017年,中新知识城板块开挂了,成为黄埔热门置业板块,各种利好消息纷至沓来。今年以来,知识城全面推进“五轨四高四快”对外高快速交通网络建设。

时代天韵

目前广河高速已经通车,到达广州市中心区更快速;花莞高速、北三环、北部高速正在施工,届时通过花莞高速,到达广州白云机场更快速;永九快速、钟太快速、东部快速、知识大道正全面推进。

时代天韵

地铁14号线、21号线、地铁知识城支线线、穗莞深城际铁路都在全面施工。地铁知识城线预计将在2017年12月28日开通,可接驳在建地铁21号线镇龙站,待到明年地铁21号线,可接驳地铁21号快线6站到天河。

时代天韵

知识城片区除了知识城支线外,还新规划两条高速地铁。知识城至白云机场高速地铁知识城机场专线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预计今年内开工建设。据悉,知识城高速地铁时速200KM,畅想未来,到机场10,到第二CBD12,到火车东站12,到南沙30……

时代天韵
配套4.50分/5分

教育配套方面,知识城教育资源丰富。今年,新加坡南洋华侨中学、广州实验中学确定落户。据了解,知识城将规划建设17所学校,提供从幼儿园至大学优质教育。目前,市二中会元学校已于2016年9月开学,凤凰湖小学也正式开学。

时代天韵

医疗配套方面,中山肿瘤医院、皇家丽肿瘤医院、南方医院知识城分院等医疗项目,早在去年就动工建设。

至于商业生活配套方面,知识城南起步区拟建设5座邻里中心,位于时代天韵时代天韵时代天韵待定3.83中新广州知识城南起步区九龙大道中(新知识城规划展示厅对面)020-29097999北面即有约4万㎡邻里中心,已经奠基动工,正在建设中,届时,将有银行、超市、邮政、餐饮、洗衣服、美容美发、药店、书店、电器维修、肉菜市场、通信等11项生活服务内容。

时代天韵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依山傍水,环境优美

时代天韵时代天韵时代天韵待定3.83中新广州知识城南起步区九龙大道中(新知识城规划展示厅对面)020-29097999整体占地面积约16万㎡,建筑面积约40万㎡,由时代地产与新加坡星桥腾飞集团共同开发,将建设成为融住宅、立体园林、休闲商业为一体的国际湖山住区。

时代天韵

时代天韵时代天韵时代天韵待定3.83中新广州知识城南起步区九龙大道中(新知识城规划展示厅对面)020-29097999紧邻凤凰湖,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项目南侧享凤凰湖公园,部分单位可享一线南向凤凰湖景。

时代天韵

除了周边环境优美,小区内部园林将按功能主要区分为:儿童游乐区、健身运动区、户外休闲区、及溪流景观区。此外,小区内运动配套将有活动广场、游泳池、羽毛球场、篮球场等。

时代天韵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一***狼  2021-05-10 11:13: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