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云溪四季】人头涌动出大事? 建面85-129平样板间曝光

来源:房天下 2017-10-10 07: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云溪四季位于290亿教育城核心区域,外有荔枝林、湖泊、公园环绕,内拥文体活动中心、环湖会所、风情商业街、体育公园、慢跑道、肉菜市场、社区图书馆、儿童娱乐中心等配套,生态资源和完善配套兼而有之,既能远离喧嚣、回归自然,又能便捷生活、怡然自得。

优点

云溪四季社区规划双语幼儿园、以省一级学校硬件配套标准打造优质小学,家门口即可让孩子健康成长;更临近教育城省一级协和中小学,让成长拥有更多选择。

缺点

云溪四季位于增城区广汕公路与朱石路交叉口。广汕公路是广州通往粤东及福建的陆上交通大动脉,路上来往车辆较多,容易出现交通堵塞,通勤时间较长。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 建面85-129平样板间曝光

云溪四季目前已开放三个户型的样板房,从建面85㎡/95㎡两房到129㎡三房,将二人世界的甜蜜到三口之家的幸福时光,展示了灵变空间的魅力。走进建面85㎡的样板房,映入眼帘的是客厅与餐厅,纵向通厅,极大方便了与客人的聚会。动静区分离,让家人之间的生活互不干扰。除了带卫双卧室,还有独立空间可以根据业主爱好随心所欲进行改造,增添更多自由空间。

叠溪花园

建面95㎡的样板房增加了入户玄关,给紧凑的生活里增加了生活礼序,也为住户带来更好的私密性。6米超大客厅,会客私享两不误,尽显大气风范,南望酒店式的生态园林,揽景入室拥抱大自然。

叠溪花园

建面129㎡的样板房更多可圈可点之处,豪华四房纯南向布置,整体南向面积长达14米,是本次项目推出的四房户型,仅有64套;不仅空气南北对流,更享极佳采光;屋内主卧配备单独衣帽间,随心所爱收纳心爱衣服;屋外享辽阔景观视野,高端环湖会所和生态园林景观尽收眼底。

叠溪花园
配套4.50分/5分

外有教育城+商业 内有幼儿园小学

云溪四季周边近290亿教育城,近100万㎡大型商业配套,临近教育城省一级协和中小学,让成长拥有更多选择。除教育城的教育配套以外,社区规划有双语幼儿园、公立小学、社区图书馆等教育配套。良好的教育资源、浓厚的文化氛围,业主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将成长得更加健康。小区内拥文体活动中心、环湖会所、风情商业街、体育公园、慢跑道、肉菜市场、社区图书馆、儿童娱乐中心等配套,生态资源和完善配套兼而有之。

叠溪花园
小区品质5.00分/5分

设计尊崇自然 回归生活本质

云溪四季外享10000亩原生态荔林、超100亩天然湖泊、社区活泉眼、6大生态公园环绕,生态资源丰富。云溪四季由两大品牌合景泰富和融创中国携手国际设计巨匠(Bensley、AAI、吕元祥)倾心打造,设计尊崇自然,社区内怀抱果园、溪流、湖泊、园林等层次环绕,五重景观让业主随时隔绝城市的喧嚣,回归自然,回归生活本质。

叠溪花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楼***淳  2024-04-23 21:47: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买***哒  2024-04-09 21:42: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讯  2024-03-26 09:51: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