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联合广场】广州北枢纽新贵 低总价百变复式综合体!

来源:房天下 2017-09-20 14:41
综合评分4.00分/5分

联合广场项目位于 皮革皮具之都的核心——狮岭板块,是创新型皮具文化产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54910平方米。项目推出户型将以40-50平米复式单位为主,总价体,居住+ 两相宜!但因为地处广州北部,虽然有轻轨在建设中,但目前交通仍以广清高速出行为主!

优点

1、低总价,复式户型,层高5米,实用性较高;
2、地靠狮岭皮具 区,商业氛围浓厚,生活配套相对较好;
3、物业管理 ,碧桂园物业;
4、智能社区,联合广场携手紫光物联智能 ,智能社区、智能家居

缺点

1、狮岭地区整体交通依靠公路,周边在建的轨道交通项目 无站点;
2、纯商用物业,非普通住宅;

地段交通3.50分/5分

占据广青高速 广清一体急先锋!

联合广场位于广州北部狮岭地区,相较于广州城区更为 清远,因此也占据了未来广清一体的 地带。

联合广场

从项目区域示意效果图可以看到,项目所处花都北部,整体上出现依靠广清高速可以通达广州地区,而相对于广州城区、清远城区距离白云机场更近,对于商务人士商务交流身份便利。

目前,项目周边还在建设广清轻轨项目,项目可以就近从狮岭站广州城区,也可以通往清远,极大改善了区内的交通体验!

联合广场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高实用率复式单位 低总价更亲民

在售皆为复式户型,基本可以享受买一层享两层的购房体验。

从开发商提供的户型设计图可看成,在48~59平米的一层空间基础上,利用复式二层以及高达5米的层高,将小户型可以有效的分割为1房到4房,功能区划分完整便利。

联合广场
联合广场

根据开发商开发样板间后的介绍,目前项目因为面积小而利用 ,可以做到50万起即可拥有三房四房的户型体验。而且,项目四房户型采用双钥匙设计,有效分割空间,做到自住和出租二者兼顾!此外, 户型全精装修。

配套4.50分/5分

自带独立商业配套的综合体!

联合广场项目本身兼顾一定居住和商业功能。从项目功能区划分看,可以同时先用皮具主题酒店以及底部商铺配套,便利经商的同时也在物业上下足功夫。引进碧桂园物业管理以及紫光物联智能 打造智能社区。

相信对于业主而言,良好的物业以及智能化的管理会抵消商业物业带来的人流混杂问题,相比较于其他商用物业获得更好的具体体验!

联合广场

此外,从周边配套商,狮岭板块本身囊括狮岭皮革皮具城、五金龙头专业市场,占据皮具产业 ,3万多家皮具皮革企业环绕。作为国际皮具出口基地,占全球皮具市场的30%以上的占有率表明项目有极高的商业潜质!

而生活配套商,清远长隆国际森林度假区、花都万达文化旅游城即将开放,10公里旅游景区圈,美林湖、盘古王、故乡里、芙蓉嶂。

联合广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买***哒  2021-01-25 20:45: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条  2021-01-11 08:11: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