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财务小资逆袭成广州户 总价150万内“掳走”增城三房

2017-09-14 00:00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

A先生为梅州人,32岁,已有女朋友,准备结婚,想在广州买一套房,预算总价150万内,为首套房,看着房价一天天地涨,心痛不已,想趁着金九银十买房旺季,房源选择性多入市。

A先生对房子的具体要求:

1、小户型,两房或三房;

2、预算总价150万内;

3、环境要优美;

4、教育资源要好,方便以后孩子读书。

好房推荐

近莲花山+狮子洋+教育 总价150万两房

锦绣一方项目地处莲花山脚,离莲花山也就约200米,也靠近狮子洋,毗邻海鸥岛、砺江、亚洲国际游艇城等生态资源,居住其中,美好都看得见!符合A先生对环境的需求。

锦绣一方周边幼儿园、小学、省一级学校等教育资源一应俱全。另外,项目西北侧有900多年历史的名胜古村大岭村层出人杰,据闻村里已出现过1名状元、2名探花,共100多位杰出优秀人才。一方水土,一方人杰,好的人文环境对后代及家族都带来很大影响。居住在锦绣一方,教育资源丰富、教育氛围浓厚。这个也符合A先生对教育的需求。

锦绣一方目前在售3栋44平一房、75平两房、96平三房,均价2万/平左右带装修。按75平两房来计算,总价150万,符合A先生的预算。

推荐户型:建面75平2室2厅1厨1卫

锦绣一方75平方正,朝南向,冬暖夏凉,居住感舒适。

1、客厅与阳台相连,采光佳;

2、主卧朝南,冬暖夏凉,采光佳,通风性强;

3、厨房带小阳台,有助于油烟排出。

推荐户型:建面75平2室2厅1厨1卫

购物+教育+靠山 三房总价144万

时代天启位于广州东部的山水新城——增城区增江街,项目占地约6.7万㎡,周边生活配套丰盛,3.5公里范围内,齐聚了万达广场、东城汇、挂绿广场三大商圈,购物无忧虑。

另外,时代天启周边有增江第二小学、荔城中学,项目配建幼儿园形成完整教育体系,小孩子上学不是问题。这个也符合A先生的需求。对于环境方面,时代天启是典型的原生山体资源的项目,两面环山、两面临水、背靠山体的,居住其中,氧气充足,空气清新,非常舒适。

时代天启目前在售85-130平三四房,两梯四户,带装修均价约1.7万/平,按照85平三房单位来计算,总价144万左右,符合A先生对预算的要求。

推荐户型:建面85平3室2厅1厨1卫

时代天启85平方正,南北对流,空气流通性强,居住感舒适。

户型优点:

1、带入户花园,生活便利,方便收纳;

2、小三房,均带飘窗,视野开阔,采光佳;

3、客厅与阳台相连,采光佳;

4、卧室与客厅餐厅分开,格局合理。

推荐户型:建面85平3室2厅1厨1卫

综述

锦绣一方位于番禺,时代天启位于增城,从地理位置上,锦绣一方比时代天启近广州;从交通上看,锦绣一方位于番禺,番禺目前已有多条地铁通车,出行比较方便;时代天启小区配套幼儿园,家门口对面又有荔城中学,读书上学比较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