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当代万国府MOMΛ】社区环境深扒 不止是日夜漫跑

来源:房天下 2017-09-11 00: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小区环境之所以重要,在于其不仅可以“养眼”,而且可以给居民带来一个惬意的休闲空间。尤其是对于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来说,家里多半会有老人和孩子,更需要一个恬静、优美的小区环境来休闲和娱乐。因此,这类购房者在考察景观时,不仅要看其是否漂亮,还要看其是否与居民的休闲活动相匹配。

优点

当代万国府MOMΛ位于佛山南海金融高新区B区,既享有该区域的便利交通也享有完善配套,购物娱乐轻松便捷。难得的是小区环境设计非常人性化,为业主创造了一个舒适惬意的休闲空间。

缺点

当代万国府MOMΛ属于佛山限购范围,外地客户需要购买佛山社保满一年才有购房资格。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冬至日2以上日照 阳光充足

当代万国府MOMΛ地块规划给景观预留了较大、集中、空旷的空间,主要在这里设置户外活动空间,没有高层建筑所带来的围蔽感,阳光充足。儿童及老人活动区全位于全区日照较好的区位,保证冬至日2以上的日照。宅间的景观活动空间也设置在建筑南侧较开阔阳光较好的位置。

当代万国府MOMΛ

春花秋叶四季分明 冬暖夏凉

小区日照充足的区域种植不同季相变化植物,春花秋叶,四季分明。通过对项目地日照环境以及风环境的分析,合理的布局植物林带以及景墙等元素,让人们夏季在林荫下感受习习凉风,冬季在户外享受暖暖冬日。小区种植净化能力强的植物,可以吸收有害气体;种植防蚊虫叮咬的植物,营造舒适环境。冠大而浓密的植物达到滞尘效果。丰富立体的植被形成小区多层次的空间隔离,进一步达到静音降噪的效果。

当代万国府MOMΛ

小区在公共空间设计方面,为整个小区业主的交流、通勤、锻炼提供载体,为各个年龄段的业主提供了专属空间,老人、儿童采取较为紧密的设计,也有属于年轻人专属的清静、锻炼的空间,有公共空间也有小范围相对私密的空间。小区的公共空间设置灵活可配的运动设施,满足各年龄段活动的需求;场地周围配备丰富立体的休息看台;安装照明设施,为运动提供全天候支持。

当代万国府MOMΛ

日夜漫跑 晨练夜跑两不误

一日之计在于晨,科学研究表明,一条之中锻炼时间在清晨,但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工作繁忙,特别是年轻人早上很难有时间进行锻炼。针对这个特性,当代万国府制定了日夜兼程的锻炼计划。小区配备了1.2-1.8米日塑胶慢跑道,加上地面标识。同时,增加了夜跑道,即荧光跑道,让结束了一天繁忙工作的年轻业主也能畅享夜跑。此外,小区还提供了实用、易用的锻炼设施,鼓励业主进行锻炼,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增进业主之间的互动交流,拓宽朋友圈,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

当代万国府MOMΛ

高层住宅区架空层功能分布

当代万国府结合室外景观考虑,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人群需求。1、7、8栋架空层为游戏空间,适合家长及儿童共同使用。2、3、4栋为运动空间,呼应室外景观,设置健身及慢跑休息空间。5、6栋为主要休闲空间,设置休闲交流、茶艺空间,适合家人休闲、邻里情感交流、品茗聚会等。

当代万国府MOMΛ
当代万国府MOMΛ
当代万国府MOMΛ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老***市  2019-11-01 21:43: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广***z  2019-10-30 20:11:3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