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佛新 】南海不限购生态大盘 西站旁1.8万元/平

来源:房天下 2017-08-09 19:01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广佛新 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地处高铁西站经济带,坐拥广佛新干线、高铁西站、 的多元化便利交通。广佛新 致力于打造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品质社区、社区内外的完善配套,以及集狮山打造宜居城市、粤港澳大湾区、交通枢纽佛山西站旁等发展背景。不限购的 加上发展商的精心打造,使广佛新 成为了深受广佛买家青睐的楼盘。

优点

1. 属于佛山不限购地区,广州买家轻松入手;
2. 佛山西站,交通发展利好;
3. 生态大盘,产品选择多样化。

缺点

1. 目前无 可到达,公共交通主要依靠公交车;
2. 目前小区周边的生活与商业配套仍然较少。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广佛新 南门距离佛山西站的直径距离仅1公里,而且项目位于广佛新干线西端,直接连通广州内环路。而在佛山西站开通后,有望乘广深港高铁香港西九龙。

广佛新世界·上城

作为我国 的下进下出线下式高铁站,佛山西站是广佛都市圈乃至珠三角地区的重要铁路客运站之一。建成后将集铁路、城际线、 、有轨电车及其它客运交通方式,形成“四网合一”的轨道交通体系。从佛山西站出发,10可达广州南站,半可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为了方便广佛市民往返佛山西站,南海区交通运输局还规划了佛山西站配套公交线路18条。

广佛新世界·上城

佛山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规划显示,佛山西站开通后,位于广佛新 南门的佛山 3号线计划在2022年全线贯通,其中,3号线作为佛山南北大动脉贯穿禅桂核心(千灯湖RBD),连接顺德与狮山,向北狮山高新大学城区。而佛山 8号线东起佛山西站,连接佛山大西南三水区。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据了解,广佛新 将佛山大浩湖景区的原生态 限度保留,整个项目有1100亩 果岭、700亩五彩森林、500亩原生湖泊、20公里环湖绿道。每当走进广佛新 ,这里的园林充分体现了以“生活在丛林中”的概念作为核心设计,其中充分结合了实地环境和其周边湖体山脉中的元素,项目的开放性空间如道路、庭院等将会栽种多种植物,从而打造出新的开放式园林:营造出建筑和道路都是从现有生态景观中生长的景象。同时,自然景观也被建筑体所围合,自然的植栽与建筑的线条形成对比。而高价值的自然生长性乔木及灌木树种将被选择来丰富道路和人行道边界的景观。

广佛新世界·上城

广佛新 是新 中国地产在华南地区开发的都市生活综合体,配备了国际品质生活体系。项目的佛山高尔夫球会,是按照国际PGA标准打造的18洞72杆的高尔夫球场,承办大型国际赛事,包括欧洲挑战巡回赛。高尔夫球会所聘请全球 管理公司进行管理,是高球爱好者 休闲社交平台。

广佛新世界·上城

广佛新 在商业配套方面下足了功夫,项目内部配有广粤国际交流 ,一个拥有108项康体设施的国际 私人会所;值得一提的是,社区内已经启动运营的佛山广粤公馆,是一个领事级的高级招待所,其为拥有酒店式全方位服务的 国际服务式公寓,目前均已开业运营。在 配套方面,项目内有按照国际 幼儿 标准来建设的设施。

广佛新世界·上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目前,广佛新 新品上市,建面约460~600㎡湖岸美墅三面环湖,270㎡岛央联排私享“有天有地”的岛央生活!同时,还有9层低密度洋房,建面75-161㎡的二三四房。洋房均价18000元/㎡,别墅约600万/套。

广佛新世界·上城
广佛新世界·上城
广佛新世界·上城
广佛新世界·上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加微NLF-1991  2018-07-11 15:45:0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嘻***话  2018-07-08 15:01: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